其他館別

MENU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世界重組》簽名會 壁咚服務high翻

2015-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6 [加入追蹤]
【2015/2/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由左至右為二姊、四姊、迷子燒老師跟五姊

今日舉行《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繪師迷子燒的簽名會,迷子燒老師表示自己雖無姊姊但靠資料收集與自己的妄想還是畫姊姊畫得很開心,當被問到自己是「姊系」還是「妹系」時,老師神回答「制服系」,全場哄堂大笑!現場老師也透露自己最喜歡作品裡的五姊,而現場調查也是五姊李香玲人氣大勝!

Image

Image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是暢銷作家啞鳴的最新作品,2014年暑假一出版即大獲好評,連續三集登上金石堂暢銷總榜第一,獲得金石堂十四週年特別企劃主視覺推薦,更在2014年暑假漫博會賣出上千本佳績!該作插畫由風靡台日的超人氣繪師迷子燒操刀,作品裡五位姊姊各有特色與萌點,在讀者之間掀起極大討論旋風,更與知名手遊遊戲合作推出「姊姊卡片」是國人原創現今最強的「姊系輕小說」!動漫節現場首賣,最新刊第五集兩天熱銷逾千本,現場消費滿399元跟600元還有機會獲得五姊的滿額贈品!
 
尖端新書系「翼想本」的熱銷人氣作《世界重組》今日舉辦簽名會,作者吾名翼與繪師水々首度舉辦簽名會吸引滿滿人潮!《世界重組》前兩集在臺銷售已突破萬冊,以實境遊戲的小說設定廣受歡迎,小說第三集新刊動漫節首賣銷售近千本。作者吾名翼老師雖為女生,但外型帥氣瀟灑,宛如作中角色渡的翻版,讓少女讀者心花怒放,簽名會更是祭出「壁咚」服務,high翻全場!因為簽名會加持,翼想本福袋精品截至第二天售出600組,《世界重組》胸章組也開出400組好成績!!!


Image
▲作者吾名翼(左)與繪師水々(右)

Image
▲作者吾名翼(左)與讀者(右)進行壁咚服務

Image
▲繪師水々(右)與讀者合照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壁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