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東販2015動漫節推室內射擊場 和樂器樂團、ROOT FIVE等日本精品首賣

2015-01-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5/1/1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2015年第三屆點燃熱情動漫節,電子射擊體驗場即將進駐台灣東販攤位,本次台灣東販特與Hobby Japan合作,引進目前於日本正夯的電子射擊訓練場並將其設立於台灣東販攤位,現場除於特殊時段有美麗的SG【蕭蔓蔓】 與您一同進行遊戲,更有機會將G&G提供價值不斐的獎品帶回家。本次活動由Hobby Jappan委託台灣最專業的團隊進行安全方面的評估及架設,務求讓您玩得開心又安心,同時專屬挑戰時段也歡迎生存遊戲社團及愛好射擊的您一同參與。

Image

為了點燃您的熱情,僅僅有著全台唯一入駐室內的電子射擊訓練場及讓人神魂顛倒的SG是不夠的,為符合本次動漫節主題,台灣東販更與愛貝克思音樂(AVEX)合作,於台灣東販攤位為您帶來日本當紅團體【和樂器樂團】、【ROOT FIVE】、【東京女子流】等互動特展,引進多款日本進口限量商品於現場販售,提供給喜愛他們的粉絲珍藏。


◎互動特展:




【和樂器/千本櫻】

Image

將於2015年5月9日於台北的ATT Show box舉辦台灣現場Live的【和樂器樂團】,其特點是利用日本樂器結合搖滾演奏並以「千本櫻」、「天樂」及「陽炎眩亂」為其膾炙人口歌曲代表作,在現場 live之前就讓我們先隨著台灣東販攤位的日本當紅團體互動特展,為穿古跨今並創下千萬點閱數的【和樂器樂團】加油打氣吧!


 


【ROOT FIVE】

Image
 
於日本的影音分享網站「NICONICO動畫」中活耀於「試唱」類別的五位人氣男性素人歌手所組成的團體【ROOT FIVE】,其成員各自除音樂活動外也積極參與日劇與舞台劇之演出等活動,這次【ROOT FIVE】將挾帶總計高達3000萬次的點播威力作為台灣的朋友們帶來怎樣的震撼呢?就讓我們動漫節台灣東販攤位一見分曉吧!




【東京女子流】

Image
 
於2012年登上日本武道館的五人組的日本女子偶像團體【東京女子流】以單曲《ROAD TO BUDOKAN 2012 ~Bad Flower~》在Oricon公信榜上取得第4名,雖然她們在台灣還沒有很知名,但是她們想進軍亞洲的決心可不是一般般的唷!動漫節台灣東販攤位【東京 女子流】即將萌翻您的心。



台灣東販攤位日本當紅團體全揭露,但是這樣的視聽饗宴就夠滿足您熱情的心了嗎?!不!!!!!!正如本次台灣東販成為大家心中V家的代表而請來了惡之P老 師及壹加老師舉辦簽名會,當然也要符合V家代表的身分給您帶來Vocaloid專屬聽覺饗宴─Vocaloid 人氣歌手音樂介紹展中將為您帶來八王子P及やなぎなぎ。


【八王子P/Sweet Devil 】

Image

八王子P 也就是8#prince 是目前NICONICO動畫影音分享網站最受矚目的VOCALOID界貴公子,而在NICONICO動畫影音分享網站與八王子P相關的影片總點擊率已達到 800萬次。八王子P基於電子舞蹈音樂(エレクトリック ダンスミュージック)的代表作 《Sweet Devil》和《Electric Love》則成为MMD的制片人わ か むら P與他合作的一個契機,而至此之後八王子P和わかむらP的合作作品就成為了高品質的影片及歌曲的代名詞,這次就到台灣東販攤位來聽聽這位引人矚目的歌手的 表現吧!




【やなぎなぎConcent 】

Image

因翻唱supercell的「melt」而奠定了與supercell合作機會的やなぎなぎ,其所出專輯被收錄到眾多遊戲及動畫當中,如:愛夏的鍊金工 房、AMNESIA、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漆黑的子彈……等,如果您還不認識她,請來聽聽她清澈又動人的歌聲。



台灣東販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台灣東販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東販輕小說:http://ranobe.pixnet.net/blog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動漫節, 台灣東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