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書展活動公開 2/14(六)HERO祖雄、Ai×Kira、Amis接力歡度情人節

2015-01-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5/1/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還不知道2/14(六)情人節該怎麼度過嗎?快點到台北國際書展來!台灣角川為讀者們邀請三位於書展期間推出首賣新書的「書展情人」到現場,接力陪伴大家歡度情人節!包括《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戴Hero祖雄回家,隨地操出子彈肌》作者Hero祖雄、《翠羽 Ai×Kira初畫集》香港繪師Ai×Kira雙人組、《Amis,私底下:南陽照射甜寫真》的Lamigirls超人氣團員Amis;他們將在活動中和讀者們分享出版新書的契機及心得,也將在現場幫書迷們簽書、和大家熱情互動。除了《翠羽 Ai×Kira初畫集》將搶先在1/20(二)~1/27(二)於台灣角川官網開放70個網路預購,其餘兩場只要在書展現場購買簽名會指定商品即可參加。喜歡四位「書展情人」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和他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
 
《翠羽 Ai×Kira初畫集》是香港知名雙人繪師組合Ai×Kira第一本商業畫冊,默契絕佳的他們,風格以細膩唯美著稱,不論是東方古代仕女或是西式奇幻類型畫作他們都非常擅長。《翠羽 Ai×Kira初畫集》這本畫册不僅收錄了小說作品《黯鄉魂》、《星際美男聯萌》、《永晝之城》、《執子之手,將子拖走》、《紅茶妖精》等封面與內彩插圖;還有同人誌插畫《白狼之刃》系列相關彩圖與漫畫創作,以及額外幾幅個人創作,獨家分享給支持畫冊的讀者們!另外,為了慶祝畫冊在2015台北國際書展首賣,新書首刷將隨書附贈精美海報,台灣角川也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把Ai×Kira兩位老師從香港請到書展現場,將於2/14(六)16:00-17:45藍沙龍舉辦《翠羽 Ai×Kira初畫集》座談會暨簽名會,想來參加的讀者們可以在1/20(二)中午12:00~1/27(二)晚上12:00於台灣角川官網搶購70個網路預售的「翠羽 Ai×Kira初畫集簽名會限量套組」(售價750元)!萬一沒買到的人也不要遺憾,台灣角川自2/12(四)起,在書展現場為大家保留了30個名額,每人限購乙套,售完為止。
 
繪師活動外,你絕對不可錯過的情人節大亮點就是健身教練兼營養師的Hero祖雄!在書展推出《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戴Hero祖雄回家,隨地操出子彈肌》的他,擁有12張相關專業證照,新書裡頭他將和讀者分享當藝人忙碌的生活中,自己是如何透過專業的體適能知識與概念,設計出一套完整、容易「實踐」的居家運動方式來鍛鍊傲人的身材!粉絲們只要跟著做,就能跟他一樣過得健康又健美!作者Hero祖雄將於2/14(六)14:00-15:30現身書展台灣角川攤位,喜歡他的朋友們,只要自2/12(四)起於國際書展台灣角川攤位購買他的新書,就可領取簽書會號碼牌,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接續Hero祖雄,當天17:00-19:00同場壓軸的活動是中華職棒Lamigo啦啦隊Lamigirls人氣團員之一Amis!經常出入球場及各大展場,Amis以陽光甜美的特質吸引廣大粉絲,讓她個人經營的FB粉絲團人數突破了24萬人!這次書展首賣的《Amis,私底下:南陽照射甜寫真》收錄她一系列在墾丁的陽光美照,希望透過照片將帶領讀者以奔放的心,感受南台灣的無限熱情!喜歡她的朋友們,自2/12(四)起於國際書展台灣角川攤位購買指定商品,就可領取簽書會號碼牌,數量有限,發完為止。(簽名會指定商品請隨注意台灣角川官網資訊)

2/14(六)台灣角川活動滿檔!還沒有安排情人節活動的讀者朋友們不要猶豫了,到2015台北國際書展來,和「書展情人」們來場滿足視覺更滿足心靈的饗宴吧!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北國際書展,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