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在日本的電影院享受最新日本動畫!第一彈主打「七龍珠Z 復活的『F』」

2015-05-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5/5/2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身在日本,想要欣賞日本電影卻苦於日文能力不足的人有福啦!為了推廣優質的日本電影給在地外國人及觀光客,日本連鎖電影院「T-JOY」展開名為 「YOKOSO! EIGAKAN」的企劃,觀眾可以進電影院選擇附有英文字幕的電影欣賞。對於在日本有閒暇時間、並想要體驗日本電影文化的外國觀光客來說再適合不過!

作為該企劃第一彈,T-JOY推出紅遍全球,家喻戶曉的動畫─七龍珠的最新電影版「七龍珠Z 復活的『F』」,此外在上映電影院中還販售電影院限定包裝的七龍珠爆米花喔!想要趕潮流進電影院體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YOKOSO! EIGAKAN」活動概要

◎上映電影院&日期:
【東京】新宿バルト9  5月30日(六)、5月31日(日)
【京都】T-JOY京都     6月6日(六)、6月7日(日)
【福岡】T-JOY博多     6月6日(六)、6月7日(日)

票價(日幣)
一般成人:1,800円
大學‧高中生:1,500円(新宿バルト9 高中生1,500円)
國中生以下:1,000円
老年人(65歲以上):1,100円

上映時間、交通方式情報:請商T-JOY活動官網查詢:http://kinezo.jp/cp/yokoso_eigakan/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T-JOY, YOKOSO! EIGAKAN, 七龍珠Z 復活的F,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