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首周票房破5億!15年回憶滿滿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為愛展開

2014-12-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加入追蹤]
【2014/12/1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風靡全球的日本超暢銷漫畫《火影忍者》,漫畫連載共700回,目前已完結,完結的消息讓無數人感動、難過而流淚與不捨,包括楊冪、汪東城、蔡康永、馬志 翔、小鬼(黃鴻升)等多位藝人,都曾公開或在網路上公開表達自己對《火影忍者》的熱愛與感觸,漫畫至今已發行超過70集,動畫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播出, 目前全球總銷售量更突破2億本,漫畫也在世界各地30國持續熱賣中,火影忍者-風暴系列PS3遊戲,已累積突破1,200萬套。

Image

火影《最終章》熱情持續蔓延 感動日本上億粉絲的「最初的愛」!
電影預售票1月6日發售


此次全新第十部劇場版作品,不僅是原作者岸本齊史老師親自操刀,更為此作品表達感觸:「火影忍者邁向完結,《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與原作有密不可分的 關係,希望觀眾盡可能看完原作後,再進電影院觀賞本片。(雖然沒看也無所謂啦!笑)此次電影說穿了就是戀愛!請大家欣賞從未在過去電影中出現過的火影忍 者。──原著作者.岸本齊史。」不斷突破新紀錄的《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即將於1月16日(五)台灣正式上映,1月6日即將售票,熱血開賣!12月 20日將會於福泰飯店集團的西門店舉辦現場活動,現場將會邀請動漫樂團、火影COSER演出,並有盛大的COSER西門町大遊行,【火影忍者疾風傳】電 視‧電影熱播中,請鎖定【華視】每周六,晚上六點,及【東森電影台】每周一至五,晚上七點,強檔播出!

1月14日(四)將於台北信義威秀舉辦首映會,2015年1月5日(一)將於開賣2015年1月也將有亞洲六國包括泰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與台灣聯合獻映,欲知活動詳情請鎖定曼迪官網

日本12月6日《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剛上映的下午3點,東寶電影公司即刻公佈首周票房5億,眼觀過去紀錄,首周即創下《火影忍者》劇場版的10年來 的新紀錄!如此驚人的數字撼動所有火影迷,也看出大家對《火影忍者》是多麼的期待!於正式上映的新宿電影院baruto9,日本官方舉辦一場放映訪談會, 來賓包括《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齊史」老師、主角鳴人的配音聲優「竹内順子」,還有中村千繪(小櫻)、日野 聰(祭)、水樹奈奈(雛田)、井上和彦(卡卡西)、福山潤(大桐木)、動畫監督「小林常夫」,其中岸本老師提到:「正在思考鳴人兒子的故事與必殺技,再來 明年8月的劇場版就將是以他為出發點。」表示未來作者將以鳴人的兒子為主角,繪製短篇動漫,並於明年8月再推出屬於他的劇場版,得知此消息的火影迷們都表 示非常期待!其中,飾演雛田配音聲優的水樹奈奈,被訪問到有KISS的表演成分,對此有什麼感想?

水樹奈奈 (雛田):我一開始以為腳本是不是寫錯了?超緊張的!
竹內順子 (鳴人):這種告白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啊!(2人很開心一直交談的過程中,有人說話了!)
中村千繪 (小櫻):老實說,配這部作品這麼久,都十年了,看到這種結局,總覺得有種失戀的感覺(淚)。
水樹奈奈 (雛田):我還以為我(雛田)會為了等待這個結局(鳴人告白),要孤獨一生的說(笑)。

看來不是只有部分希望小櫻與鳴人配對的火影迷們表示難過,原來主角本人也覺得有些失落和失戀的感覺呢!此次的訪談相當有趣,在此之前就有在作者個人專訪中 提及,作者和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們其實都是「雛田派」,所以此故事其實一開始設定的時候,鳴人與小櫻其實根本就完全沒有機會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天注定的姻緣 呀!想知道鳴人與雛田是如何相戀的嗎?面對情敵的出現,鳴人又是如何解決此危機呢?欲知詳情,2015年1月16日全台即刻為愛展開!

Image

Image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STORY■

在即將舉辦冬季慶典的木葉忍者村中,雛田悄悄織了一條滿是自己心意的圍巾,卻苦無機會讓對方知道她的心意,不由自主得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神秘男子突然 出現!鳴人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雛田,但對方卻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話...「你們的命運就是邁向滅亡。在那之前,雛田,我一定會來迎接妳」邁向滅亡的命運? 為何雛田被盯上?那時,隕石伴隨著強烈的光劃破了夜空…月球異常接近!是天災,還是給忍者們的警告前兆──

 


(新聞稿由曼迪提供)
©岸本斉史 スコット/集英社 ・テレビ東京・ぴえろ ©劇場版NARUTO製作委員会 2014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火影忍者,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