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卡片戰鬥!! 先導者, 屹立吧!我的分身!

2014-12-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4 [加入追蹤]
【2014/1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由台灣東販出版的《卡片戰鬥!! 先導者》,為至今仍轟動日本的卡片遊戲漫畫版,以如同遊戲王接班人的姿態風靡全國,雖然在台灣名聲尚低,卻已經有資訊完善的非官方網站,在日本也有動畫 化,算是跨媒體的全方位娛樂產品,漫畫和動畫發展主軸類似,敘述內向的主角憑藉神卡衝擊波之刃往卡片決鬥的頂端邁進的故事,由於作者「伊藤彰」曾任遊戲王 作者「高橋和希」-的助手,本作在劇情結構以及遊玩的調性都與遊戲王雷同。於2014年10月《卡片戰鬥!! 先導者》第四季播映完畢後就讓我們再一次的在漫畫中重溫主角先導愛知的風采吧!

伊藤彰,漫畫家,隸屬有限公司Studio Dice,目前正著手繪製卡片戰鬥的漫畫。過去曾任《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的助手且由遊戲王第二部後即接手漫畫繪製部分,並於其後將高橋和希的專長青出於 藍發揚光大而推出了《卡片戰鬥!!先導者》系列作。如同遊戲王的走紅一般,《卡片戰鬥!!先導者》系列也製作成動畫,在日由愛知電視台、東京電視台,在台 則由AXN 動漫專業頻道進行播映。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東販輕小說:http://ranobe.pixnet.net/blog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東販, 卡片戰鬥先導者, 伊藤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