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電玩進口精品新鮮上架!《魔物獵人》《戰國BASARA》《魔域幽靈》全新登場

2014-11-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加入追蹤]
【2014/11/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魔物獵人》和《艾路》又有新鮮貨!本次引進《魔物獵人》包含4G及10周年紀念的各式週邊,包括網帽、T恤、馬克杯、鑰匙圈等,讓你可以輕鬆在日常生活中打造獵人行頭!特別推薦以遊戲中交付品和支給品為主題造型的收納箱,還有以雷烏斯和麒麟裝備為形象打造的連帽外套,彷彿讓人身處遊戲 中,除了居家擺飾以外更兼顧實用功能!

Image

Image

以戰國歷史為背景的的人氣遊戲《戰國BASARA》,自從年初推出新作以來,更加受到新舊粉絲的喜愛。本次帶來了以4代系列角色為主題設計的L夾、鑰匙圈、馬克杯等各式實用精品,喜歡伊達、石田、德川、毛利還有新角色島、柴田、後藤等人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囉!

Image

Image

另外本次也首度引進《魔域幽靈》系列的莫莉卡、菲莉西亞、淚淚、莉莉絲等人氣角色的手繪風格T恤。由擔任《魔域幽靈》角色設計的剛田チーズ全新繪製,不同於遊戲中所呈現的風格,以純粹的素描筆觸展現出角色的另一番魅力,相當值得珍藏!

Image


萌夯專區
電玩進口精品專區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魔物獵人, 萌夯, 艾路, 電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