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30多位日本美少女精彩表演嗨翻THE WALL

2014-11-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4/11/1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全員大合照(點擊觀看大圖)

由主辦單位Tokyo Crazy Kawaii實行委員會於上週日(11/16)舉行的「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集結Afilia Saga、妄キャリ、WHY@DOLL、柊木りお、STARMARIE、青SHUN学園、lyrical school,共7組來賓、超過30名以上的來自日本的美少女偶像,吸引的大批粉絲前往追星。

對於本次來台演出每一位來賓可說是胸有成竹,紛紛用練習已久的中文「你好」、「我愛你」和記者打招呼,其中團員人數多達12人的Afilia Saga齊聲喊「我們是愛與勇氣的魔法少女~Afilia Saga!」最吸睛,而已經第四度來到台灣的他們也談到今年3月來台的巡迴演唱會,成員之一的KOHIME更說道「台灣就像第二個母國、非常有親近感」並 表示成員們對於能再次登上這個舞台都很開心,希望能和台灣的歌迷們一起同樂等等,透露許多演出前的心情。

Image

首次來台的妄キャリ表示,在機場有不少歌迷們接機、也收到了許多祝賀的花,為了回應大家的熱情會使盡全力帶來精采演出;同樣也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演出的WHY@DOLL則表示有點緊張,不過一直以來都很想在台灣舉辦LIVE,很開心這次能獲得邀請。此外,9月舉行的「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中就曾來台灣演出的青SHUN学園,成員之一的學園長SHUN不忘感謝台灣對於日本311大地震的援助,希望能以表演的方式向台灣粉絲報恩。

以下就跟著照片一同
回顧「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現場盛況吧!

柊木りお

Image

Image

Image

WHY@DOLL

Image

Image
 

lyrical school

Image

Image

Image

STARMARIE

Image

Image
 

青SHUN学園

Image

Image
 

妄キャリ

Image

Image
 

Afilia Saga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TARMARIE與現場歌迷合影

(活動照片由Tokyo Crazy Kawaii實行委員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Afilia Saga, 妄キャリ, WHY@DOLL, 柊木りお, STARMARIE, 青SHUN学園, lyrical school,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