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後攜手推《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10/31起Disney Channel播出

2014-10-3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4/10/3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Disney Channel全新力作《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即將於10月31日起震撼首播,這部動畫是2012年迪士尼收購盧卡斯後,雙方攜手共同推出的第一部作品。這部動畫延續經典電影系列,劇情發生在第三部曲14年後及第四部曲發生前5年的時間序上,也就是從第66號密令執行之後,銀河中的絕地武士被大舉屠殺 的黑暗時期說起,因此電影裡的經典角色包括:黑武士達斯維達、歐比王,以及機器人R2D2、C3PO等,都以3D動畫樣貌,呈現在粉絲面前。這部動畫在籌 備之初,便讓全球星戰迷為之引頸期盼,10月初推出了1小時電影版後,更迅速引爆話題,全系列動畫,Disney Channel將於10月31日晚間6點半進行全台首播。

全新動畫處處用心  向經典電影致敬
《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的執行製作人Dave Filoni在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表示,他本身自幼便是一名星戰迷,而他在製作這部動畫時,腦中並沒有”超越經典”這樣的想法,他被盧卡斯影業所賦予的任 務,是藉由這部卡通,讓舊的粉絲以及新世代的觀眾,重新回到“星際大戰”的世界裡,因此,在這部全新動畫的一開始,便安排了星際毀滅者號(Star Destroyer)劃過星空,熟悉的影像、熟悉的配樂,便是為了滿足星戰粉絲們所設計;但5名全新創造的反抗軍小隊成員,則是為了6-14歲兒童以其青 少年,沒有看過星戰電影的新一代觀眾而量身打造。

即便如此,動畫裡還是處處可以看見星戰電影的印記,例如劇中的大反派-帝國判官,便是一名擁有絕地力量的神祕角色。他那兩頭使用的光劍武器,料將成為星戰迷下一個收藏的重點。


Image
▲《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的執行製作人Dave Filoni

Image
▲劇中的大反派-帝國判官



Disney Channel重磅首播  再推XD特區
為了迎接《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首播的到來,Disney Channel從10月31日起,每周五晚間6點半到7點半,推出”Disney XD特區”,專為新世代觀眾提供勇於挑戰、搞笑幽默、新奇冒險等內容之全新節目,除了《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之外,還將播出漫威影業所製作之全新動畫- 《復仇者聯盟之正義出擊》,期望滿足所有喜歡英雄夢想的朋友們最高的娛樂饗宴。


《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 10/31起每周五晚間6點半播出
故事發生在前傳三部曲之後,是一趟全新、刺激的探險。銀河系被黑暗勢力所籠罩,由西斯大帝所率領的帝國軍強勢施以鐵腕統治。反抗軍只能占領一個遙遠的行 星,在這裡整軍待發尋求反撲。他們不僅要求生,還要勇敢的面對源源不絕的帝國風暴兵、以及鈦戰艦的襲擊。反抗軍們雖然無厘頭但是充滿冒險精神,他們作為英 雄,必須展現他們獨特的技能及天賦,並帶頭反抗帝國軍,幫助星球裡的住民能夠和平生活。


Image
▲《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故事發生在前傳三部曲之後

Image
▲主角艾斯納在加入反抗軍之前,是個擁有小聰明的街頭扒手,反應非常敏捷,對於原力具有高敏感度。


《復仇者聯盟之正義出擊》 10/31起每周五晚間7點播出
由鋼鐵俠、浩克、美國隊長、索爾、鷹眼以及黑寡婦所組合成的《復仇者聯盟》無異是世上最知名的英雄團隊。但隨著新進的獵鷹聯合作戰威脅,英雄們如果單兵作 戰、獨自面對,恐怕難以抵擋。為此,英雄們搬進了復仇者大廈,一起在這裡訓練和生活,但他們必須學會克服分歧、團隊合作一起保衛地球。然而,末日博士所集 結的惡勢力也正慢慢進逼,世上最邪惡的壞人們,都在等待機會要來挑戰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

 (新聞稿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迪士尼,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