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揭露創作者全裸的愉悅 入間人間偽自傳小說?《笨蛋全裸向前衝》11/5上市

2014-10-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加入追蹤]
【2014/10/3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小說這種東西,不就像是把作者的全裸秀給讀者看嗎?」──創作鬼才入間人間新作品又來了!即將要上市的「輕‧文學」新書《笨蛋全裸向前衝》用不同小說創 作者的生活為軸心,要帶領讀者窺探他們邁向出道之路的血淚、對小說的執著,以及創作的熱情遭受比賽落敗的打擊之後,如何愈戰愈勇……不顧入間人間在後記裡 否認,《笨蛋全裸向前衝》在日本上市之後,被廣大的讀者們揣測是否為作者本人的偽自傳小說而引發話題。可以確定的是,這本書承襲了既有的入間人間風格,故 事流暢且架構縝密,沒看到最後絕對猜不透作者心思!《笨蛋全裸向前衝》即將於11/5(三)上市,絕對是喜歡入間人間,或想要踏入小說創作的你絕對不能錯 過的好作品!

《笨蛋全裸向前衝》故事描述著一個從小就立志要當小說家的大學新鮮人,在國小學會寫故事的那一天起,人生最大的興趣就是創作!雖然想當小說家,但他並不是 天才,參加無數輕小說新人賞的比賽,總是沒辦法獲得評審的青睞,夢想的路可說是走得跌跌撞撞。正當他滿心苦惱時,大學的迎新會上,創作的妖精從天而降!而 這個創作的妖精還是個全裸的笨蛋!在笨蛋日夜慫恿之下,他拜少女小說家為師,發憤投稿輕小說新人獎,成為實現夢想的契機……。

為什麼小說就像是把作者的全裸秀給讀者看呢?入間人間藉著書中少女小說家的口中說出:「要知道小說這種東西,一字一句都是從作者的妄想當中誕生的。把內心 深處無從掩飾對現實的不滿和理想的世界,往讀者身上潑過去,根本是赤裸裸的告白大會。」《笨蛋全裸向前衝》維持了入間人間獨特的文風,分為五個段落,段落 中的創作者看似獨立卻又互相串連,讓人讀起來欲罷不能,好不容易看到最後,卻又讓人不禁想重頭再讀一次……這本不可多得的作品將會在11/05(三)上 市,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輕‧文學, 笨蛋全裸向前衝,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