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10月精品:《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等

2014-10-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4/10/1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台灣角川10月精品強勢出擊,7大非敗不可人氣主題周邊將要傾巢而出啦──漫迷矚目度最高的《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MEKAKUCITY ACTORS》、《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近期動畫最熱門的《棺姬嘉依卡》、《東京ESP》,及永不退燒的《LOVE STAGE!!》、《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等,超萌角色設計而成的高品質精品通通在10/22(三)上市,款款都讓人愛不釋手,機會難得不要錯過!
 
琳瑯滿目的精品中,台灣角川強力首推的是《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拭鏡布!兩部當紅作品這次將分別各推出兩款,其中《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Ⅱ》獻上吃貨精靈十香、蘿莉精靈四糸乃的超萌睡衣款,以及雙子精靈八舞款拭鏡布,性感度破表,讓人看了不禁高聲吶喊「精靈萬歲」!而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將延續動畫的氣勢,推出男、女主角達也、深雪兄妹檔拭鏡布,細緻柔軟的材質,10月必敗首選當之無愧!
 
除了拭鏡布, 10月重點精品還有廣大粉絲們喜愛的《MEKAKUCITY ACTORS》明信片組,一口氣推出A、B兩款,裡頭各有5張值得收藏的動畫角色插圖,可說是物超所值。另外,熱門動畫《棺姬嘉依卡》、《東京ESP》, 以及超強口碑作品《LOVE STAGE!!》、《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2wei!》也將各推出一款A4 file夾;以及配合日本《棺姬嘉依卡》第二季動畫播出,推出棺姬3C清潔刷組!每項都是高質感經典授權圖片,通通在10/22(三)同步上市。

7大日本監製的人氣主題精品氣勢登場,台灣角川FB也將跟大家分享開箱文並舉辦小活動,喜歡這些作品的漫迷們歡迎密切鎖定台灣角川FB: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