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安倍夜郎來台簽書會粉絲 印象最深刻的台灣菜是「豬油拌飯」

2014-10-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4/10/1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等待三年,《深夜食堂》的作者安倍夜郎終於在上週連假10月10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內的閱樂書店舉辦簽書會,親自為每位讀者畫上精美繪圖。對於這次的訪台, 安倍夜郎非常期待能夠見到台灣讀者,事前更是仔細聆聽每一個環節,只希望活動當天能夠給予讀者難忘的回憶,也藉由這次難得的機會,瞭解台灣讀者們對《深夜 食堂》的感想!

即便簽書會當天的天候狀況不佳,仍有許多遠從中南部前來的熱情讀者,希望能一睹安倍夜郎風采。除了簽書繪圖感謝讀者的支持外,安倍還提到了自己在台灣印象最深刻的菜餚竟是「豬油拌飯」!編輯更拿來與漫畫中的奶油飯比較。整場活動趣味十足、歡笑不斷。

安倍老師現場也一一回答讀者們對《深夜食堂》的各種問題,包括自己如何發想漫畫中的料理故事以及對改編日劇的看法。安倍夜郎說:「我非常喜歡日劇中,對原 本漫畫氛圍的呈現方式,第三季也即將播出,還請各位多多支持!」。現場也搶先播放第三季的日劇預告,讓台灣讀者一飽眼福!

簽書會讓安倍夜郎印象深刻,直呼台灣讀者相當親切。而隔天作者還與讀者於台北的野草居食屋進行零距離見面交流,一同入座品嘗《深夜食堂》的特色料理!更難 得的是,【深夜食堂 電影版】入選金馬影展「亞洲之窗」單元,台灣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放映的國家,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不妨多多關注。

Image

Image
安倍夜郎老師來台品嘗的菜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深夜食堂, 安倍夜郎,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