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The Art of回憶中的瑪妮》美術設定集收錄動畫中所有元素

2014-09-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4/9/3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傳得沸沸揚揚的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回憶中的瑪妮》即將於10/9在台上映,《回憶中的瑪妮》內容改自於英國小說家瓊安•G•羅賓森發表的同名兒童文學 《回憶中的瑪妮》(When Marnie Was There)。而動畫創作的契機則是米林宏昌在拍攝完《借物少女艾莉緹》時、曾表示想再嘗試製作一部動畫,之後吉卜力工作室影片製作人鈴木敏夫便推薦他所 中意的《回憶中的瑪妮》原著小說給米林宏昌,並表示希望米林宏昌能將此改編成動畫。

在作品美術方面,本部動畫並未以動畫業界的人員來擔任,而是邀請曾在《追殺比爾》、《賽德克•巴萊》、《金陵十三釵》等真人電影裡參與美術場景設計的種田 陽平負責。因此方法上與一般動畫美術製作過程比較起來較為複雜,種田陽平是採用先前他在真人電影製作的方法──為擬定採用的場景塑造一份實體模型,而這在 一般動畫美術製作過程中是較少見的作風。

Image
▲《The Art of回憶中的瑪妮》美術設定集中,
收錄了動畫製作時的角色速寫,
以及設定、原畫(含修訂)、構圖、手繪概念圖、背景畫、靜態場景用圖等等。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東販輕小說:http://ranobe.pixnet.net/blog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吉卜力工作室, 台灣東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