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三眼神童 典藏版 1》手塚治虫經典名著未曾曝光的嶄新劇情公開

2014-09-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9 [加入追蹤]
【2014/9/2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由台灣東販代理發行,將於2014年10月中旬出刊的《三眼神童 典藏版 1》為70年代手塚治虫的重要代表作,書中主角寫樂保介是古代三眼族的唯一後代,他額頭上的貼著的膠布下隱藏著第三隻眼,亦正亦邪的古代王子和男人婆女高中生和登千代子的考古冒險之旅就此展開!

《三眼神童 典藏版 1》為重新進行編整並額外收錄了許多未曾曝光的嶄新劇情,讓”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作品不僅給成人懷舊,更讓現在的小朋友可以在線條簡單卻又充滿著濃厚寓 意的世界中漫遊,此系列由台灣東販取得授權,看過文庫版《三眼神童》的讀者們更可以在典藏版中所收藏未曝光的劇情當中,體會到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對經典名著 《三眼神童》的喜愛,同時更是喜歡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FANS非收藏不可的經典。

廣為人知的漫畫之神手塚治虫,以《小馬的日記本》正式出道成為漫畫家,其代表作有《原子小金剛》、《火之鳥》、《森林大帝》、《寶馬王子》、《怪醫黑傑 克》、《佛陀》、《向陽之樹》、《三個阿道夫》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於1989年2月9日離世(享年60歲),而寶塚市也為了感謝手塚治虫的作品對於後 代的貢獻,於1994年(平成6年),開設了〝手塚治虫紀念館〞用以紀念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成就。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東販, 手塚治虫, 三眼神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