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史上最大日潮博覽會明起花博登場!流水涼麵、精緻工藝體驗日本魅力

2014-09-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4/9/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千葉吉祥物-千葉君

不用出國,只要299元起,就可以在台北花博體驗淺草正統祭典、逛遍渋谷、原宿時尚美妝與秋葉原的動漫天堂,還可品嚐築地美食,晚上和日本潮流樂團 high翻全場,將日本在地隱藏版的吃喝玩樂一網打盡,日本迷們絕對不可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TCKT於今日(9/11)舉行開展記者會,邀請到日本電視 冠軍3連霸的壽司師傅現場進行鮪魚刀工秀,大刀俐落切割鮪魚瞬間變成輕薄生魚片,展現精湛刀工技藝;同一天也為台灣兩組幸運準新人舉辦婚禮,首度體驗 Tokyo Crazy Kawaii風格的婚禮儀式,另外也將送他們到日本蜜月旅行。
 
AATJ株式会社會長畠山祐聖表示:『為了傳遞日本特色文化並發揚光大的Tokyo Crazy Kawaii,本次在台灣的展覽規模為歷年最大,預計會有約100個攤位,60家參展廠商,希望讓台灣的消費族群,能夠在這邊體驗到日本最多最新的文化活 動,將結合日本在地時尚、音樂、飲食、動漫遊戲、流行小物、慶典與表演等豐富內容,讓前來參與盛會的大小朋友們,能享受體驗日本六大名地的潮流生活。』
 
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給予日本的極大援助,主辦單位也將“Thanks Taiwan”作為這次活動的第二主題,向台灣傳遞日本的感恩心情,展覽期間也以實際的募款活動,向7月31日高雄氣爆事件中受害者盡一份心力。還有日本 作家以「Thanks Taiwan」主題所創作的作品,也將展示在活動會場內,並於活動結束後,將作品贈與台灣美術館等各地展出。
 
TCKT的舞台活動,將邀集日本當紅人氣模特兒─ 武智志穗、田中里奈、三戸NATSUME…等進行精采的日本潮流時尚走秀及偶像脫口秀,日本動畫聲優桃井HALKO、丹下櫻、豐永利行的簽名會與脫口秀也 在舞台區熱鬧登場! 此外,在會場戶外的特設舞台,每晚7點熱烈展開「Tokyo Crazy Night!!演唱會」,所有日本人氣地下樂團集結演出。日本樂團迷們絕對不可錯過!
 
以下就跟著特派員的腳步搶先逛逛展區內容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Tokyo Crazy Kawaii,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