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攻殻機動隊ARISE》精彩完結篇9月發售 茅野愛衣‧小野賢章新軍加入

2014-09-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4/9/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士郎正宗X黄瀬和哉X冲方丁三位大師聯手打造的第四個攻殼系列,從2013年正式展開,以描寫「前所未見的素子」為主題,最終回『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將從9月6日起於日本期間限定上映。

Image

在戰後讓人感到逐漸復興的2028年冬天──。 圍繞著國外卡爾特資源問題的示威活動越演越烈,在新濱市發生警備機動隊屠殺遊行名眾的事件,起因為「火種」所引發的電子腦感染。草薙素子所組成的獨立出擊 部隊,基於自己的正義對事件展開調查,而草薙展開調查的同時,也逐漸接近隱藏在事件核心的機器少女‧艾瑪以及稻草男‧布林達二世的靈魂所追求的東西──。

最終回才加入的新角色艾瑪和稻草男,分別由實力聲優‧茅野愛衣和小野賢章擔綱演出。茅野愛衣表示由於艾瑪作為事件中心人物,觀眾能夠透過她看到許多人心和感情的變化,她和稻草男的對手戲更是本作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攻殼機動隊ARISE [4] 日本航空版藍光精 彩完結篇將於9月24日與日本同步上市!初回特典附贈全彩特製手冊,內容收錄作品世界觀導覽、解說和全新訪談等。本篇以外更收錄豪華映像特典,由知名監 督‧本広克行帶領全新製作團隊「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less project」所製作的印象短片全收錄,還有全新的運輸車短篇動畫,精彩最終回請千萬不要錯過。


(預購)攻殼機動隊ARISE [4] 日本航空版藍光
『攻殻機動隊ARIS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