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繼韓流之後將是蒙流來襲!蒙流偶像[DA2-DAZIN]造訪台灣行程大揭密

2014-09-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1 [加入追蹤]
【2014/9/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左起HYUN(滝口幸広)、ZAI(二瓶拓也)SYO(矢崎広)MICHIKY(辻本祐樹)TAI(林剛史)

繼韓流之後蒙流即將來襲!超核爆級蒙流偶像「DA2-DANZIN(韃靼人)」獲台灣知名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邀請,於上個月首次造訪台灣掀起一股風潮。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他們,一抵達松山機場便受到許多台灣粉絲的包圍,可見在台灣也享有高人氣。本次「DA2-DANZIN」來台也拜訪了台灣著名的觀光景點龍山寺、中正紀念堂以及饒河夜市

「DA2-DANZIN」本次 首度訪台,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迎接表示「台灣粉絲特地聚集讓我們感到非常開心」,而接受動漫最前線的專訪時,被問到在蒙古的生活及對台灣的感想,成員們獨 特的回答讓現場爆笑不斷。當記者問到有沒有學會說什麼中文時,團員們紛紛用努力學來的中文說道「我是騎馬來的」、「小確幸」、「給我收據」、「廁所在哪 裡」、「漂亮(台語)」,超有梗的發言讓現場記者哈哈大笑。

Image

Image

接著行程來到了龍山寺,團員們初次體驗了擲筊。團長SYO許願「我們五個成員是否能再次以DA2-DANZIN身分來訪台灣」時擲出聖筊表示可以再來,讓 團員們都非常振奮。而在饒河夜市中團員們首次品嚐臭豆腐,感到非常新奇。也品嘗了在日本沒有的水果及果汁,體驗台灣的夜市風情。最後,用各種方式體驗台灣 文化的團員們紛紛表示「還想要來到台灣!為了可以再次受邀來台,我們會很努力」,重新表示了團員們的決心。

「DA2-DANZIN」雖然自稱蒙流偶像,但實際上是五位日本人所組成的偶像團體。成員們分別都是電視劇、電影、舞台劇演員。而「DA2-DANZIN」這個團體則源自於五位成員共同演出的舞台劇,雖然成員都是日本人,但角色設定「來自蒙古」,於是成員們說著不流利的日文、表現出海外巨星姿態的趣味性以及帥氣的舞蹈和歌曲造成的反差,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

此外,
「DA2-DANZIN」去年10月在日本舉辦的單獨演唱會中,場地選在只有1000人的會場卻吸引了一萬人以上的購票人潮,演唱會門票更於開賣首日銷售一空。除了演唱會的好成績之外,「DA2-DANZIN」的PV在Youtube上的點閱次數逼近30萬人次,其中三分之一的點閱數更來自台灣粉絲,由此也可見在台的高知名度。

Image
 

◆「DA2-DANZIN(韃靼人)介紹:
為架空設定,團員們是由平常在蒙古帝國為了守衛國王(可汗)而組成的喀什庫(近衛部隊)中挑選出來的菁英軍人,團長SYO(矢崎広)是蒙古帝國可汗的私生子、副隊長TAI(林剛史)是SYO的輔佐官
MICHIKY(辻本祐樹)則是為了追隨從小到大的夥伴TAI而加入部隊ZAI(二瓶拓也)則是團員們的媽媽一般的存在,再加上原來不想參加卻被強迫加入的HYUN(滝口幸広)。五位成員們分別擁有各自的設定。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DA2-DANZIN, 韃靼人,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