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niconico人氣歌手『蛇足』重視粉絲 海外首度SOLO LIVE獻給台灣!

2014-08-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加入追蹤]
【2014/8/2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在niconico上人稱『殿下』的蛇足殿下,自從公布今年9月6日要將第一場SOLO LIVE獻給台灣之後,在社群網站上就被大家廣為討論。蛇足殿下表示決定刪減休息時間以服務熱愛他的粉絲!簽名會一幕一場、並且會以現場簽名方式為粉絲們服務。

這次的簽名會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好康。除了買S席的套票者25名確實可參加之外,還加碼了只要買門票進場就可以參加抽獎「簽名會參加券25名」,總共有 100個人可近距離接觸到蛇足殿下,並且親手拿到簽名!蛇足殿下重視粉絲這件事情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無論在噗浪、FACEBOOK、推特、微博,只 要是蛇足殿下有時間都會上去跟粉絲們打招呼與互動。

這次的海外首場SOLO LIVE台灣行的演出環節中,除了加入跟粉絲互動的時間之外還有隨機看圖片爆其他歌手料、FMP02限定周邊現場販售等等的精彩內容!都是只有參加「蛇足 海外首場SOLO LIVE在台北」的人才能體驗。能近距離凝聽蛇族殿下迷人歌聲與近距離接觸到蛇足殿下的機會、只有在台灣限定的奢侈享受,喜歡蛇足殿下的粉絲是絕對無法錯 過的!!

有關本活動資訊和相關情報都請繼續追蹤本網站或官網http://www.acg-facio.com

(新聞稿由華創文化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niconic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