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蒙流偶像團體「DA2-DANZIN」旋風訪台!MY CARTOON特別專訪

2014-08-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加入追蹤]
【2014/8/2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來自蒙古的蒙流偶像團體「DA2-DANZIN」,是由大蒙古帝國中為保護可汗存在的喀什庫(親衛軍)中的五位成員SYO、TAI、MICHIKY、 ZAI、HYUN所組成,在蒙古及日本都具有超高人氣。本次受電視台邀請,特別在8月23日來到台灣,也在百忙之中接受MY CARTOON的專訪。

Image
▲左起:
HYUN、ZAI、SYO、MICHIKY、TAI

Q:大家這次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從蒙古遠道而來,覺得印象如何呢?
SYO:台灣很熱!
TAI:昨天大家一起去吃飯,覺得台灣的食物很好吃。
HYUN:而且我們住在這邊的事好像被飯店的人發現了,聽到有人在討論我們是不是巨星。
TAI:昨天到機場時也有粉絲拿著看板來接我們,上面寫著「DA2-DANZIN」,並把每個成員的名字都寫上去了,讓我們感到非常驚喜。
HYUN:尤其SYO和我們是不同的班機,他們好像就一直在那邊等。
SYO:我看到來接機的粉絲們時,一方面感到困惑,一方面覺得既寂寞又開心,充滿了複雜的心情。非常感謝大家。

Q:大家在去年10月曾經因為要修行而暫停活動,這次來到台灣,是否代表將再度復出呢?
SYO:沒有。
TAI:等一下,這也太簡短了吧(笑)
SYO:NOTHING!
HYUN:不過本次也是在沒有復出計畫的前提下來台,如果再被邀請的話,我們也非常想來。
SYO:如果再被邀請,不管幾次都會來。
HYUN:但就整體而言,目前是沒有復出計畫的。

Q:將來除了台灣以外,還有展開其他海外國家的演出的計畫嗎?
MICHIKY:只要有人邀請就會去。
TAI:但我們基本上是──
SYO:沒有。(笑)
TAI:這個段子會在台灣變成一種流行嗎?希望可以流行起來。(笑)
ZAI:不過想去的國家倒是很多。
HYUN:我想去夏威夷!
ZAI:這次來到了很熱的地方,下次想去寒冷的地方,瑞士吧
SYO:拉斯維加斯!
MICHIKY:澳大利亞!因為有多動物。
TAI:西班牙,我想和牛搏鬥。我想打倒牛。
HYUN:不過這次能夠受邀來台還是很高興。
TAI:第一次海外演出就來到台灣,讓我們感到非常謝謝(中文)。

Image

Q:DA2-DANZIN的各位日文都非常流暢,不知道本次來到台灣,有沒有學幾句中文?
SYO:「國士無雙」。
HYUN:我記得數字怎麼念,「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
TAI:我昨天去按摩,一開始因為非常舒服,我就問了要怎麼說,於是學會了講「舒服」。但是後來因為按摩的力道越來越大,後來變成「舒服…痛!痛!舒服…痛!」這樣,對這兩個字非常記憶深刻。
ZAI:「我是騎馬來的。」
HYUN:你根本沒有騎馬吧(笑)
MICHIKY:我學會了「高興」,在機場看到很多粉絲也「高興」。
TAI:還有昨天看了夜景吧?
ZAI:「漂亮」!

Q:成員們平常相處的過程中,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呢?
HYUN:去年才成軍的我們,沒想到竟然可以開演唱會,對我們來說也是很盛大的活動。有差不多一千三百人的粉絲來參加,讓我們很高興!
TAI:而且還是在日本有這個成績,假如是在蒙古辦的話,馬上就會超過五十萬人次,連馬也來了。(笑)

Q:大家身為遊牧民族韃靼人,家裡有養那些動物呢?
ZAI:我家連馬都沒有。
MICHIKY:你不是騎馬來的嗎?
TAI:那你是騎誰的馬來的?
ZAI:我是騎在路上隨便撿的野馬,或是跟鄰居借。
SYO:我家馬很多,就像旋轉木馬一樣。
HYUN:SYO他家不是機械的旋轉木馬,是由真正的馬所排列成的旋轉木馬。
HYUN:還有聽說台灣很流行釣蝦,我也想在蒙古釣個什麼,在蒙古連想釣個貝類都很困難。

Q:大家平常在蒙古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TAI:我平常都在喝酒。還有我家比101還要高,卻只有樓梯,所以每天光是爬樓梯就很累了,爬上去要花一個月,也算是一種肌肉訓練。
MICHIKY:我一直都在大草原中唱歌。
SYO:我在維持治安。
ZAI:我在玩蒙古相撲。
HYUN:我為了預防敵人的出現,一直在腦中進行假想訓練,比如跟人一樣大的螳螂等。

Q:大家平常會怎麼跟喜歡的女性告白呢?
MICHIKY:我會保護妳,我愛妳(中文)。
TAI:我一生都會好好珍惜妳的,請和我結婚。
ZAI:妳臉上沾到飯粒了,希望我們之後也能一起同吃一鍋飯
SYO:妳比50萬匹的馬都還要閃閃發光,I LOVE YOU
HYUN:我和妳之間的愛就像台北到高雄的高鐵一樣,不會停止,全速前進著。


來自「DA2-DANZIN」的專訪到此告一個段落,接著我們訪問了飾演這五個角色的演員矢崎広(SYO)、林剛史(TAI)、辻本祐樹 (MICHIKY)、二瓶拓也(ZAI)、滝口幸広(HYUN)。「DA2-DANZIN」其實是在舞台劇『ドリームジャンボ宝ぶね』中衍生的架空偶像團 體。原劇改編自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是一齣以明治時期的日本為舞台的熱鬧喜劇,在2013年1月展開公演。而「DA2-DANZIN」卻從舞台走向 現實,實現了相當嶄新的概念。

Image
滝口幸広(飾演HYUN

Image

林剛史(飾演TAI)

矢崎広和二瓶拓也都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尤其這更是二瓶拓也第一次到海外,臨行前還在LINE上,針對「要帶多少零用錢」之類的問題和林剛史進行了熱烈的討 論。滝口幸広本次是第二次訪台,之前也曾因為工作而來,到了許多地方觀光,印象最深刻的果然還是食物很美味,而且物美價廉,讓他感到很親切。矢崎広則對台 灣美麗的夜景讚不絕口。成員們一下飛機就先品嘗了剉冰和蒙古火鍋,並直呼想吃小籠包。

在日本「DA2-DANZIN」的活躍也是有目共睹的,對此成員們表示一開始真的沒料到會如此發展,令他們非常感謝粉絲們的厚愛。由於「DA2- DANZIN」是由舞台劇衍生而出的,原以為會隨著舞台劇一同落幕,想不到竟然在去年開了演唱會,今年又能因此來到台灣,這都是多虧了台灣的粉絲們在網路 上留言,才有讓「DA2-DANZIN」有機會訪台。

Image
辻本祐樹(飾演MICHIKY)

Image

▲左起:二瓶拓也(飾演ZAI)、矢崎広(飾演SYO)

而談到對於未來的展望,滝口幸広表示,他藉由「DA2-DANZIN」的活躍,從中擴展了自己的可能性,想挑戰一些之前不曾嘗試的事情。二瓶拓也一直都是 專職演員,本次能夠跳脫既往身分,嘗試唱歌、跳舞及舉辦演唱會,讓他在回歸本職之後有了許多新的感觸。矢崎広本次以「DA2-DANZIN」的身分嘗試了 許多事,也讓他更加感受到在「演戲」上的各種可能性,希望能在此更加精進。辻本祐樹則談到,他一直以來都希望能將各種感情當作禮物傳達給觀眾,才會以演員 為志向,本次透過「DA2-DANZIN」,讓他看到許多觀眾開心的笑容,這讓他非常高興,也會繼續努力。林剛史也談到演員這個工作,生活中的任何經歷都 是很貴重的,他透過「DA2-DANZIN」挑戰了許多事物,本次來到台灣也帶給他許多新體驗,之後希望能活用這些經驗,參演包括台灣及海外各國的戲劇演 出。

在五位成員直呼有機會絕對會再度訪台的承諾中,MY CARTOON專訪圓滿落幕,也希望未來能繼續看到「DA2-DANZIN」的活躍。更多精彩的訪談影片,敬請鎖定「MY 101」頻道播出訊息。

Imag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DA2-DANZIN,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