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倉木麻衣24日Legacy開唱 睽違五年吸引上千名歌迷朝聖

2014-08-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1 [加入追蹤]
【2014/8/2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知名女歌手倉木麻衣,已經許久未曾在台開唱,今年也是她出道的第15週年,這次抵台舉辦睽違了五年的演唱會,不但特地製作延伸舞台,只為了與歌迷們近 距離接觸,一連熱唱了20多首歌曲,並與嘉賓阿福合唱了一起創作的〈STAND BY YOU〉中文版及〈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與歌迷們共渡歡樂的2小時!倉木麻衣這次來台開唱,預定將於25日13:30從松山機場離台返回日本,她也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倉木麻衣22日抵台時就有上百名歌迷等在機場接機,雖然只在台灣停留短短數日,相當多來自各國的歌迷們準備了布條和禮物,祝賀倉木麻衣出道15週年,而且 每天都等在演出後台和前台出入口,只希望能一睹女神風采,跟她打聲招呼及陪她走一小小段路,歌迷們也都非常乖巧,儘量不造成其他遊客的困擾。24日的演唱 會門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不少歌迷仍選擇到演唱會現場碰運氣,希望能有機會遇到歌迷讓票。

演唱會一開場,倉木麻衣就立即帶來多首經典歌曲〈Stand Up〉、〈Everything's All Right〉、出道曲〈Love, Day After Tomorrow〉、〈Delicious Way〉,台下歌迷幾乎首首都跟著倉木麻衣一起大合唱!一向對歌迷非常疼愛的倉木麻衣,才唱到第二首〈Everything's All Right〉,已經走到這次特別新增加的T型延伸舞台,為了能跟歌迷們近距離接觸,歌迷們也回以熱烈的尖叫歡呼!

Image
▲特別嘉賓阿福(左)、倉木麻衣(右)

Image

一連演唱了17首歌曲後,謝幕的時候歌迷們仍意猶未盡,不斷大喊著安可,希望倉木麻衣能再多演唱幾首歌曲。倉木麻衣在後台聽到歌迷的呼換,趕緊再次回到台 上,安可第一首就帶來台灣歌迷最想聽的經典歌曲〈Secret of my heart〉,這首動畫《名偵探科南》歌曲,也讓更多台灣歌迷認識了倉木麻衣。曲畢,倉木麻衣邀請嘉賓阿福上台,共同演唱兩人首次合作的〈STAND BY YOU〉中文版,為了這首中文版歌曲,倉木麻衣來台灣前就不斷地練習,現場歌迷驗收成果,都覺得她的中文發音很標準,唱得非常棒呢!安可到最後一首時,倉 木麻衣也回應歌迷的熱情,表示希望很快就能再來台灣辦演唱會!

(新聞稿由佳音娛樂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倉木麻衣,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