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今夏COSER盛會「麗華REIKA&KANAME☆」8/30粉絲見面會精彩預告!

2014-08-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4/8/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台灣暑假最熱門的漫畫「進擊的巨人」在推出後無論動畫漫畫、周邊產品都受到了廣大粉絲們的支持。暑假期間可以看得到粉絲們因為熱愛而舉辦了非官方的大 大小小活動,像是聚焦販售會、替其中一個角色舉辦慶生茶會、攝影會等。其中以8月中旬舉辦的攝影活動最是令人驚艷。由米斯特兔特別棄療作戰班主辦的攝影會 除了參與者有表演熱舞之外,現場還手工製作了多個大型角色中會出現的裝置道具,讓每個參加的粉絲驚喜萬分。COSER們更是裝扮為該作品角色,盡情的融入 角色在現場拍照。

8月30日(六)華創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簡稱FACIO)爲了讓潮流文化在台灣扎根,在今年暑假的尾聲邀請到了在COSER界中享有世界級人氣指數的兩位 COSER在Y17的10F會場舉辦以進擊的巨人爲主題的「麗華(Reika)與KANAME☆世界首場粉絲見面會」。根據主辦單位透漏,活動內容除了歌 手獻唱、粉絲交流、簽名會、攝影會之外。現場也將米斯特兔工作室所贊助的裝置道具搬到了現場。像是審判台、墓碑、立體機動平衡訓練裝置、長大炮等等!相信 到了現場應該會像是來到了主題樂園般的值回票價吧!

現在仍在世界各處動漫活動展會上奔波的麗華(Reika)桑與KANAME☆桑再過一周就可以來台灣跟各位見面了!小編已經準備好要去好好享受暑假最後一場大型主題活動了。讓我們到時候一起去現場親自感受一下世界等級的魅力吧!最新活動訊息將會陸續更新於Facio官網www.acg-facio.com或是請持續追蹤本網站新聞。

(新聞稿由Facio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進擊的巨人,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