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錯位記憶》夏目維朔漫博簽名會 後台留下簽繪感謝台灣粉絲

2014-08-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7 [加入追蹤]
【2014/8/1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Image

台灣東販於8月9日(六)漫畫博覽會當中,邀請到憑藉著海賊王同人誌的索香系列及曾出版多部商業作品,如:《在星空下與你相戀》、《我的甜心小惡魔》、 《錯位記憶1》的作家夏目維朔老師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在簽名會中除了主持人小A的熱力滿點籠罩全場,全場夏目老師的粉絲也充分的嶄露出了與主持人不相上 下的熱情,讓原本有點擔心的夏目老師開始嶄露了笑顏並親切的與粉絲進行互動。
 
簽名會後,夏目老師有感於台灣粉絲的熱情,並為了對台灣的粉絲表達感謝,因此在簽名會結束後於後台留下了可愛的畫像及簽名提供給漫畫博覽會及台灣的粉絲 們,而夏目老師也表示這次的簽名會十分的令她感動,不僅僅是台下粉絲的熱情讓她溶化,另一方面,也看到了一位粉絲雖不良於行,但也堅持要到場支持,這點最 令夏目老師心疼卻也在私下表示為了所有喜愛她的讀者,她將努力不懈的繼續創作下去,以回報所有粉絲的支持。


Image

Image

喜歡夏目老師的粉絲逛漫博時也別忘了到台灣東販瞧瞧、支持老師的作品喔!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東販, 漫畫博覽會, 夏目維朔,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