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蛇足』魅力無法擋!9/6海外首度SOLO LIVE獻給台灣

2014-08-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4/8/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說到日本網路當紅人物肯定大家都聽過蛇足桑這一號人物。蛇足桑自2008年起在niconico上傳第一個作品後,便以動人性感的嗓音吸引無數粉絲。上傳 的音樂作品也是屢創白金、雙白金等輝煌紀錄。根據華創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簡稱FACIO)在6、7月間舉辦的『就是愛他』網路問卷活動的結果顯示,蛇足桑 果然不負眾望地奪下了排行榜首席,這樣的結果也讓蛇足桑願意將第一次的海外個人演唱會與歌迷見面會獻給台灣!

人稱『殿下』的蛇足桑,被大家稱為「えまっこい(性感+厲害+帥)」(讀為emakoi)的獨特抖抖音是他的特色、其他還有像是假音、捲舌等音揚頓挫的變化、非常豐富的情感表現是在網路上大人氣的主要因素。聽過的人都會被他那慵懶且性感的歌聲給吸引。
加上為人很有個性、愛貓、喜歡多方嘗試與其他網路歌手合作、與嘗試新的事物等等都廣獲粉絲的好評。無論是過去曾參與過的音樂劇『niconico東方見聞 録』演出、遊戲的主題曲、個人或是與其他網路歌手合錄的翻唱曲、與愛貓的互動等都可以在上傳當下即衝破上千再生數,越過百萬高門檻的更是無人能及。之後隨 著唱片公司的網羅或是限定期間的合作,例如Point Five(.5)、1122、√5、蛇下呂…等的活動都讓蛇足桑不管是個人或團體表現都令人驚艷。

9/6蛇足桑將受FACIO邀請來台FMP02跟歌迷們交流並且演唱,破天荒的在台灣首次舉辦兩場SOLO LIVE演出!這是非常難得,能夠一次全部擁有蛇足桑的機會。為了讓歌迷們可以近距離看到遠到而來的蛇足殿下,凝聽他的歌聲,主辦單位特別爭取了人數有限 的小場地開演。另外、還爭取到了可以與歌手互動、抽獎等活動內容來增加非去不可的難得價值…這些是在日本都不一定有的奢侈享受,喜歡蛇足桑的人可千萬不可 以錯過這個機會!!

有關本活動資訊和相關情報都請繼續追蹤本網站或推動潮流文化的官網http://www.acg-facio.com

(新聞稿由華創文化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蛇足, niconic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