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偽姬物語》美少女聲優組合將於8月漫博登台 給台灣粉絲的訊息公布♪

2014-08-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5 [加入追蹤]
【2014/8/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來自7月新番《偽姬物語》的聲優組合「あいまいみーまいん(I MY ME MINE)」,四位美少女成員桑原由気、小野早稀、東城日沙子和摩天楼由香即將在8月8日漫博時來到台灣舉辦簽名會,並預計將帶來精采的歌舞及配音表演。

 

本次皆是首次訪台的四位成員,對於即將到來的台灣行都很期待,也特地捎來了對粉絲的問候,除了特別影片以外,還有專屬留言,歡迎粉絲們到群英社漫博官網查看。

想知道如何參加《偽姬物語》聲優簽名會嗎?只要於8/7當天於漫博會場「Kland」攤位購買,前25名購買產包(售價178元)的用戶,即可獲得《偽姬物語》聲優簽名會的參加資格明信片乙張。 ※註:以購買時留下的個人資料和明信片後的序號為認證依據,敬請仔細保管。

《偽姬物語》現正於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每周一晚間23:55與日本同步首播!家裡沒安裝MOD的觀眾也不用心急,網路動畫平台「KLand動畫」上也可同時收看,請千萬不要錯過!

Image
 
 

《偽姬物語》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偽姬物語, I MY ME MINE, 桑原由気, 小野早稀, 東城日沙子, 摩天楼由香,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