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開拓動漫祭十二年來最大場記錄!聲優偶像Mini Live、檜山修之TALK SHOW登場

2014-07-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4/7/2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時節進入炎炎夏日,每年動漫迷最期待的動漫創作盛會「開拓動漫祭」邁入第24屆了!本屆兩日總攤位數高達1700攤,創下活動自2003年開辦以來攤位數 最高記錄!除了台灣獨立漫畫創作社團,還有日本、香港等地的同人創作社團共襄盛舉,場內為數眾多的新刊發表與精采紛呈的漫畫作品與周邊,讓您充分感受到台 灣漫畫旺盛的生命力。

「開拓動漫祭」是以素人獨立出版社團為主體,包含了融合台灣時事的各種本土漫畫創作,惡搞或衍生各種漫畫、動畫、電影、遊戲的漫畫作品,還加上了各種動漫 的週邊商品、教學課程、日本特別來賓,場外的各種Cosplay等活動。而舉辦以宣傳優秀創作者為目標的「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也堂堂邁入第三屆。

除了眾多玲瑯滿目的動漫創作相關作品之外,本次活動邀來日本90年代經典動畫《幽遊白書》中「飛影」的聲優「檜山修之」來台舉辦Talk Show!精湛的演技與多樣化的聲線讓他深受各年齡層觀眾的喜愛。本次檜山修之先生特別前來台灣與大家相見,歡迎大家一起前來體驗他讓人熱血沸騰的現場魅 力!

Image

許多創作者都在本屆活動中推出新發表的作品,包含韋宗成《冥戰錄》第七集、現役職業漫畫家BIGUN、烏鴉小翼、SALAH-D等人跨公司合作的《暗陰老 屍GO ZOMBIES!》、來自香港的火狗工房《<AS星界之梯>大圖鑑Vol.1》、爻乂《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夏日恐怖故事》、獨立動畫《砲 彈少女薩吉兒》…等。精采的台灣原創動漫作品,豐富多元的活動融合成了台灣最大與最多元的動漫祭典,每次都吸引大量的民眾排隊等待進場,預計兩天將吸引超 過6萬人次。活動現場內各社團攤位上都有著該社團的心血結晶,可以清楚的明瞭目前台灣動漫畫的流行趨勢與脈動。而在活動場外的廣場上有許多的角色扮演者 (Cosplayer),請務必前來此處一睹動漫角色真實呈現在眼前的丰采!

此外,「友善文創 X 中華汽車LANCER」異業合作也將於FF24登場!友善文創旗下的彭傑老師與中華汽車合作,除了推出「LANCER HERO IN SPEED」短篇精采漫畫外,更於FF24場外展出結合漫畫推出的LANCER痛車!同時也會展出「開拓動漫X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原創新星」 Tshirt與筆記本,讓大家感受台灣原創的多元風采與能量!

Image

開拓動漫祭 官方網址:http://www.f-2.com.tw/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開拓動漫祭, Cosplay,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