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原創漫畫加入ComicWalker!《大仙術士李白》《芒神》等推出日文連載

2014-07-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7 [加入追蹤]
【2014/7/2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為提供大家更優質的服務,並讓更多國內外讀者看見台灣的漫畫,台灣角川《FORCE原力誌》中的「原力漫畫」將於2014年8月1日起正式加入 ComicWalker網路漫畫平台! 除7部人氣作品將開始於ComicWalker中文頁面進行連載,此外還有3部作品:《大仙術士李白》、《芒神》及《神的玩具—THE WORLD—》,也將日文化後同步於日文頁面進行連載。並增設中文及日文特別介紹頁面「台灣漫畫FORCE」,將分享台灣漫畫家的創作心得與台灣的「動漫 文化」。期望透過這樣的合作,能為台、日的漫畫市場開創更多元的文化交流!

於今年3月22日開站的ComicWalker,為日本KADOKAWA集團所推出的免費網路漫畫服務。最大特點為日文、英文、中文三種語言的網頁及連載 作品,以及超過200部的作品連載!ComicWalker同時支援PC、iOS及Android系統的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並有可收藏喜愛作品的「我 的雜誌」等特殊功能,在台灣、香港及日本造成極大的討論,目前也已擁有一定的讀者群,是現今不論在功能或是作品數量都最為強大的官方閱讀平台。

而《FORCE原力誌》即將於2014年8月1日展開與ComicWalker的合作,除了可讓讀者透過ComicWalker網站的強大功能輕鬆閱讀 《FORCE原力誌》上的眾多漫畫作品之外,搭配同步推出的日文化連載,也能讓海外讀者可以閱讀台灣漫畫的精彩內容!同樣對ComicWalker來說, 透過這次的合作不但可以豐富中文作品品項、強化中文市場的線上閱讀人次,更可以讓日本的讀者認識來自台灣的漫畫創作,體驗不一樣的新視感,讓台、日的漫畫 作品有機會讓更多讀者看見!

Image
▲7部將於ComicWalker連載的作品!
 
目前《FORCE原力誌》將於ComicWalker中文頁面開始連載的7部作品為:《大仙術士李白》、《芒 神》、《神的玩具—THE WORLD—》、《La Loquera 血弒》、《粉紅騎士》、《BIRD+ 鳥相隨》及《兵齊步 歡樂當兵日誌》,考慮到部分尚不知道《FORCE原力誌》的朋友,全數將從第1話搭配最新話開始連載!也希望能讓讀者們透過不一樣的閱讀介面,重新溫習這 些作品帶給我們的精彩與感動!

Image
▲(左)日文版《大仙術士李白》頁面
(右) 日文版《神的玩具—THE WORLD—》頁面
(下)日文版《芒神》頁面,魄力依然十足!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

而在7部連載作品當中,台灣角川與ComicWalker共同選出《大仙術士李白》、《芒神》、《神的玩具—THE WORLD—》等3部最具人氣及特色的作品日文化,將在ComicWalker日文頁面上進行連載,讓日本的讀者們可以線上輕鬆閱讀台灣的作品,認識台灣 的高水準漫畫!

除此之外,ComicWalker的中、日文頁面也將增設特別介紹頁面「台灣漫畫FORCE」,和台灣及日本的讀者分享台灣漫畫家們的創作心得及訪問內 容,也會介紹「日本動漫文化」在台灣所造成的風潮,及台灣各個大大小小的知名動漫活動!而對於後續《FORCE原力誌》網站的經營,台灣角川目前規劃自 2014年9月1日起將停止更新,而小說的部分則會再重新規劃連載頁面及模式,還請喜愛《FORCE原力誌》的朋友們繼續給予支持並拭目以待,並期待 2014年8年1日上線、全新的《FORCE原力誌》!

ComicWalker網址:http://comic-walker.com/
FORCE原力誌網址:http://force.kadokawa.com.tw/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FORCE原力誌,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