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真實逃脫遊戲X名偵探柯南最新企劃『死亡列車』,準備好揭露真相了嗎?

2014-07-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4/7/1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終點站,是真相還是死亡。」為了享受假期,大家特地登上了連接市中心和高級度假區的豪華列車「東方快車」。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列車被劫持了。而且列車上 被放了好多炸彈....如果在抵達終點站之前沒有解除的話,炸彈就會爆炸!距離到站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了......但是如果不先解開列車上的這些謎題, 是沒有辦法解除炸彈的!不過好險,名偵探柯南和我們搭上了同一班列車,就讓我們和柯南一起合作,合力解開列車上的謎題,一起想辦法解除炸彈吧!搭上死亡列 車的大家必須在限時一個小時之內分組進行,一組六人找出最後的答案才能拯救列車上的所有乘客。在東方快車的各位,你們準備好了嗎?

繼「使徒來襲」、「名偵探柯南 X 逃出摩天大樓」、「尋找迷路的耶誕老公公」,真實逃脫遊戲團隊 2014 夏日限定動漫聯名遊戲,邀請大家和名偵探柯南一同搭上東方快車找出事件的真相!2014 年適逢名偵探柯南聯載20 週年的周年紀念,除了在7/11 日全台各地上映「名偵探柯南第18 彈劇場版 -異次元的狙擊手」之外,GoldenHoop 團隊與日本SCRAP團隊更精心打造「逃出東方快車」的謎題,慶祝名偵探柯南聯載20 周年慶。

「名偵探柯南 X 逃出摩天大樓」後,「真實逃脫遊戲 X 名偵探柯南:逃出東方快車」在日本創下45 個城市7 萬人次挑戰的紀錄,為SCRAP 團隊成立以來最得意的遊戲力作。除此之外,2014 年下半年GoldenHoop 將陸續舉辦更強大的動畫聯名遊戲,引領動漫迷們深入故事情境,一同遨遊動漫世界!

時間地點:
7/30 日起 (平日2 場、週末5 場,詳細場次請上活動頁面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577406342485944/)
票價: 預售票450 元,現場售票500 元 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主辦單位:GoldenHoop X SCARP X BAD NEWS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alescape.tw

(新聞稿由GoldenHoo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名偵探柯南,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