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強公路傳說今夏回歸!劇場版《頭文字D-覺醒-》8/23與日本同步飆速 情報台 - 每日新鮮報

2014-07-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3 [加入追蹤]
【2014/7/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曾在台灣掀起一股公路賽車熱潮的經典動畫《頭文字D》回來了!由群英社代理、全新劇場版三部曲第一部《頭文字D-覺醒-》,即將在今年暑假8月23日與日本同步上映,邀請喜愛本作的粉絲進戲院享受全新飆速快感!

故事描述一位家中經營豆腐店的高中3年級學生藤原拓海,在送豆腐的過程中駕駛熊貓配色AE86(通稱86)輕易超過了「赤城Red suns」No.2的高橋啟介所駕駛的最新銳黃色RX-7。不久,「赤城Red suns」在秋名山上集結,對著目擊了那場勝負的「秋名高速之星」隊長池谷提出交流賽的邀約,並指名要和86進行對戰。池谷知道過去曾被稱為「秋名最快的 公路賽車手」拓海父親・藤原文太的存在,於是拜託他參加這次的交流賽。然而當天,現身在池谷與啟介面前的是……!

由漫畫家重野秀一推出的漫畫原作《頭文字D》於1995年開始在「週刊Young Magazine」(講談社)上連載長達18年,描寫公路最速比賽中「車手」們的青春群像而大受歡迎,不僅單行本共發行48卷、累積銷售達4860萬本以 上,TV&電影動畫化以及真人版電影等傲人成績的推波助瀾之下,至今在年輕人中仍持續發燒。而本作作為雜誌創刊35周年紀念作品,今年起將推出3 部新作品編織出全新傳說。

由SANZIGENxLIDENFILMS聯手打造出的全新劇場版首部曲《頭文字D-覺醒-》,除了完美地維持原作的高水準畫面之外,還有曾為《機動戰士 鋼彈》獻聲的超人氣聲優宮野真守、中村悠一、小野大輔等帶來精采的白熱競演,公路賽車手們的熱血靈魂將再次躍上大螢幕!雖然原作漫畫已於2013年完結, 但《頭文字D》還沒有結束,全新製作團隊與聲優陣容所打造的全新傳說將再次啟動--。更多消息請上《頭文字D-覺醒-》中文網站查詢(http://www.my-cartoon.com.tw/initiald/)。




相關主題:
頭文字D,

本文標籤:
頭文字D, 重野秀一, しげの秀一, 藤原拓海, 山道, 飆車, 賽車,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