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群英社2015年全新代理《其實我是…》7月7日起與日本同期播出

2015-07-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加入追蹤]

【2015/7/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電視動畫《其實我是…》講述的是一部校園戀愛喜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增田英二的同名漫畫。《其實我是…》漫畫在秋田書店《週刊少年Champion》2013年9月號上開始連載,在今年公布作品動畫化的消息後,便一直受到大家的期待。

《其實我是…》故事講述高中2年級生黑風朝陽,因為不會說謊而被戲稱為「破掉的篩子」,簡稱「破篩」,他有一個祕密的暗戀對象,那就是班級裡神秘的同班同學-白神葉子。但是她卻懷有一個秘密...其實她是吸血鬼!而且如果被發現真實身分就要馬上退學!

偶然之下發現葉子真正身分的朝陽及身分被暴露的葉子,兩個人擁有共同的秘密,為了能度過高中生活,決定保守不讓祕密被發現。但是…學校並不是那麼單純的地方!各式各樣的女生主角們大爆走!

究竟朝陽能否守住葉子的秘密不被別人發現呢?《其實我是…》將於2015年7月7日晚間11點30分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期首播,VOD頻道也將在近期播出,敬請期待!


■ 精彩片段 ■

 


■ STAFF ■
原作:增田英二
監督:山本靖貴
故事原案構成:山下憲一
角色設計:丸藤廣貴

■ CAST ■
黑風朝陽:花江夏樹
白神葉子:芹澤優
藍澤渚:水濑いのり
朱美橘:上田麗奈
紫紫戶獅穗:內田彩
紅本茜:M.A.O
紅本明里:新田惠海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其實我是, 校園戀愛喜劇,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