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多元創作耽美作家高城竜出道以來全球首場簽名會 2015漫博首日登場

2015-07-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5/7/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呼聲極高的《月戀~花開的聲音~》將於2015年漫博進行首發,而作者 「高城竜」老師也將於漫博的第一天(8/6)下午四點半至六點舉行首場簽名會,但為了因應「高城竜」老師的要求,因此簽名會現場是禁止拍照及錄影的,另一方面,根據日本漫畫雜誌《drap》表示,本場簽名會是「高城竜」老師在多年職涯中首次舉辦的全球首場簽名會,也因此這場活動對於喜歡「高城竜」老師的讀者們來說,一定會是更具有紀念的價值與意義的活動,對於因著「高城竜」老師眾多作品,如《抓狂老爸》、《花開的聲音》……等,而喜歡並想要目睹老師真面目的讀者朋友們,本場簽名會請一定不要錯過。
 

 
「高城竜」老師,一位觸角延伸至多種不同類型作品的作家(現在的作品則以BL為主),於少女漫畫雜誌出道,其著作內容多變、畫風唯美,且筆下人物及場景均具備俐落的線條動感,而在故事的劇情結構及內容方面則較擅長以幽默中帶有濃濃的情感為主,是較適合推薦給喜歡愉快、甜蜜故事類型的讀者們,但相對的,也因為這樣的特性而可以成為眾多虐心作品中的緩衝劑,喜歡看電影及外國影集的「高城竜」老師在最近又迷上了跳舞及指甲彩繪,並表示喝酒及品嚐甜點的時候是「高城竜」老師最開心的時刻,面對著這樣可愛、率直又不做作的老師,是否讓您更想貼近她呢?!而在「高城竜」老師的著作中較知名的不外乎讓眾多讀者感到很可愛、很好笑卻又有點傻裡傻氣的《抓狂老爸》、有著流暢劇情且主動與被動方互換的《1夜愛的授課》及《花開的聲音》,今年八月將由台灣東販推出《月戀~花開的聲音~》且同步於漫博開幕的第一天,8月6日〈四〉下午四點半至下午六點於世貿一館A舞台進行首簽活動,希望藉由這樣幽默又深具濃厚情感的作品能為漫博的的第一天劃下完美的尾聲。

 


 
★ 書籍介紹:
本書為《花開的聲音》的續集,漫畫家兼大學生的慧介與演員神久夜是一對戀人,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兩人的感情順利升溫。某天,兩人面前出現了一位名為「棘」的美男子……!?
由型男們共同譜出的成人戀愛羅曼史

★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東販輕小說:http://ranobe.pixnet.net/blog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東販, 高城竜,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