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暗殺教室》「殺老師」奔台大為指考生打氣 授課見面會本週展開

2015-07-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8 [加入追蹤]

【2015/7/1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暗殺教室》「殺老師」奔台大為指考生打氣  授課見面會本週展開
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挾帶日本熱賣近30億日圓、稱霸2015上半年日本最賣座真人電影的威猛氣勢,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電影主角「殺老師」雖然揚言要毀滅地球,但實際上卻是個親切又認真負責的好老師。聽聞電影即將登「台」,讓他在學校改作業改到一半,再怎樣都要到台灣催票宣傳,以答謝廣大台灣影迷對他的熱情支持。他以比超音速戰鬥機還要快速的「20馬赫」速度,於本週迅速飛來台灣,成為繼木村拓哉、倖田來未之後,又一接力襲台的日本另類「重量級巨星」!適逢大學指考將於本週五(7/17)寄發成績單,讓身為老師的他,特地前往台灣最高學府「台灣大學」參觀,並衷心為所有考生加油打氣,希望大家都能考到理想中的學校。行程滿檔的他,本週起也將進行一連串「授課見面會」活動。

殺老師為指考考生熱情集氣  《暗殺教室》見面會本週開跑
殺老師難得訪台,行程早就排得滿滿,片商趁空檔帶他遊歷台北知名景點,讓他的足跡遍佈台北101、龍山寺、饒河街夜市等地。有趣的是,聽聞大學指考才剛落幕,大考中心將於本週五(7/17)寄發成績單,讓身為老師的他,衷心想為所有考生加油打氣。他揪片商到台灣最高學府「台灣大學」,期望考生們都可以考到自己理想中的學校。他並在台大校門前拍照,吸引到許多台大學子的目光,紛紛搶著要跟他合照,也讓殺老師受寵若驚,體驗到台灣年輕人的親切與熱情!

殺老師預計會在台灣「Long Stay」半個多月,並從本週開始出席多場「授課見面會」活動:本週五(7/17)下午15:00將到安利美特台北總店擔任一日店長,親手販售電影預售票。週六(7/18)下午14:00將在台北喜滿客絕色影城一樓廣場,進行首場大型見面會。現場不僅將隨機贈送限量「殺老師造型氣球」,粉絲更有機會與殺老師近距離拍照留念。週日(7/19)下午13:00將到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為「RMT實境遊戲」站台造勢,緊接著在當天15:00於台北喜滿客京華影城繼續第二場大型見面會活動,同樣也將發送造型氣球。行程滿檔的殺老師,非常期待能與粉絲「親密接觸」,體驗台灣民眾滿滿的熱情。想要了解更多見面會詳情,請上「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





 
200位特效人員精心打造  《暗殺教室》殺老師精緻寫實化
真人電影版《暗殺教室》當中,特效團隊如何將「殺老師」真實呈現,也是全片一大看點。本片視覺特效總監小田一生在受訪時透露,光是全片的CG特效,就集結海內外5個國家,找來超過200位工作人員共同打造,儼然就是龐大特效團隊。本片並比照《忍者龜:變種世代》(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野獸冒險樂園》(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等特效大片,採用「人體動態捕捉技術」為殺老師進行多次模擬,逐一將工作人員對他質感與動作的想像,給忠實呈現出來。值得一提的是,殺老師的頭部製作,是以原著漫畫第五、六集作為基準,重點在於眼睛的呈現。小田一生進一步表示:「某種層面來說,這是一個擁有特殊頭部造型的殺老師,也是他能夠表現情感的重點部位。不論是光線反射、大小及比例,都是經過多次測試才底定的。」尤其工作人員也將殺老師軟綿黏滑的觸手精緻呈現,試圖展現出他身為「人師」的親和感,在在體現幕後團隊對本片的重視。也讓本片在日本上映之後,觀眾一致讚譽殺老師在片中的呈現,也請台灣觀眾於本月24日起,務必進戲院一探究竟!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並稱霸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電影預售票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99719),購買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周邊好禮!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為此,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卻反而落到被他「保養」(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的詭異下場。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位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只要暗殺任務成功,就能獲得100億日元報酬!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雖然困惑,卻仍苦思各種方法,試圖暗殺殺老師…。不過能以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逐一閃避學生們「暗殺」的殺老師,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忘記如何信賴他人,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能否在畢業之前達成任務?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殺老師」,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新聞稿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暗殺教室, 殺老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