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漫博 月戀~花開的聲音~ 高城竜老師全球首簽圓滿結束

2015-08-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5/8/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於日本出道多年的高城竜老師,一位觸角延伸至多種不同類型作品的作家,其著作內容多變、畫風唯美,且筆下人物及場景均具備 俐落的線條動感,而在故事的劇情結構及內容方面則較擅長以幽默中帶有濃濃的情感為主,就在8/6當日面對著生平第一次的簽名會不禁有些緊張及興奮,而這兩種情緒的衝突,更讓聯訪的時間,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聯訪中詢問高城竜老師為什麼要在台灣舉辦簽名會?高城竜老師表示,因為自己本身是個很害羞的人因此之前並沒有想過要舉辦簽 名會,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時間方面較難配合,而本次除了時間方面可以配合之外,也因為在老師的推特中有大量的台灣粉絲讓她知道並瞭解了台灣,所以藉此機會來 台並舉辦全球首場的簽名會希望可以見到粉絲,在高城竜老師創作的作品中並不僅限於BL方面,現場也表示若往後有任何其他方面的機會也會進行嘗試,而在作品 內容來說,大多數是源自於身邊的朋友或是粉絲處所聽來的趣事,而高城竜老師說,因為她自己本身是個比較喜歡有趣事物的人,因此當聽到這些趣事而在腦中又有 浮現印象時,老師就會依照這樣的這樣的對象進行構想完整的劇情,現場也問到了抓狂老爸中的美少年阿公,當初在畫的時候怎麼會有這樣的設定呢?而老師也簡單 的表示其實會這樣畫主要是因為自己本身比較喜歡美型又年紀大的類型,也因此將自己本身所喜愛的事物也畫進漫畫中,所以想更了解老師的喜好及趣事嗎?歡迎在 老師的作品中尋找蛛絲馬跡喔!



高城竜老師在聯訪時間結束後即前往簽名會場,最驚訝的部分莫過於以往在高城竜老師推特上留言的粉絲們,成為了一個個活生生 的人在台下並等待她的到來,瞬間緩解了不少心中不安的心情,而台下的粉絲也表現出熱情的一面,而這更符合了高城竜老師心中對台灣的印象→熱情,也有人情, 那是種會讓人心中溫暖的感受。





感謝大家的聲援及鼓勵,使得高城竜老師全球首簽會可以圓滿的成功,在最後也獻上高城竜老師在後台所留下的可愛的簽名畫送給所有的粉絲們。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高城竜, 台灣東販,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