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暗殺教室》正妹聲優渕上舞現場配音震攝全場!漫博簽名會現場報導

2015-08-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5/8/1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改編自原作「松井優征」暢銷漫畫的《暗殺教室》,飾演常被誤認為女生的男學生潮田渚的正妹聲優「渕上舞」,於8月10日在漫博舉辦簽名會,現場眾多粉絲參加並且還有粉絲裝扮成殺老師現身,現在就跟著特派員來回顧活動現場的第一手報導吧!
 
「在地球被炸掉之前,一定要幹掉殺老師!」渕上舞小姐一登場,便現場用殺氣騰騰的配音震攝全場!外型甜美的渕上舞小姐,在《暗殺教室》動畫中女聲男角的演出以及收放自如的聲線,展現優異的配音實力,讓她受到廣大動漫族群的注目及討論,人氣急速飆升,可說是眾多聲優新星中的潛力股。 

 



活動現場,渕上小姐也當場示範多組動畫中的經典台詞,外型甜美渕上小姐說起嚴肅並需要投入感情的台詞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殺氣騰騰的配音效果,專業的表現讓粉絲們都大呼過癮!




渕上小姐現場認真又專業的配音

現場也對渕上小姐進行簡單的訪談,現在就一起來了解渕上小姐對於《暗殺教室》這部作品的一些看法與感想吧!

Q1:首先,歡迎渕上舞小姐來到台灣,請渕上小姐對大家打聲招呼吧!
A:很開心來到台灣,雖然遇到颱風但是幸好平安抵達了,昨天也去吃了小籠包、芒果冰,真的非常的開心!

Q2
請問渕上舞小姐為什麼會想成為聲優呢?有什麼樣的契機嗎?
A:因為自己非常的喜歡水樹奈奈,想成為像她一樣厲害的人!

Q3
在飾演暗殺教室裡的角色「潮田渚」,有覺得自己的個性和該角色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嗎?
A:首先是身高差不多(笑),另外就是有點沒自信的個性。

Q4
「潮田渚」這個角色外型比較清秀,很多人會覺得像是女孩子的感覺,請問渕上小姐對於這部分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A:小渚一定是男生!雖然他的外表比較可愛,但內心仍是和男子漢一樣的喔!

Q5
請問渕上小姐在暗殺教室的錄音過程中,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呢?
A:飾演殺老師的聲優「福山潤」先生,本人常常說些腳本上所沒有的台詞,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覺得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Q6
暗殺教室中除了小渚外,還有很多其他的角色,請問渕上小姐最喜歡哪個角色呢?會想變成誰?
A:比琪老師,因為自己很嚮往能成為像她一樣性感的女性。

Q7
(續)會想和比琪老師交換身分嗎?
A:有機會的話是想的!雖然不知道是否能表現出像她一般的性感,但如有機會的話務必是會想嘗試的!

Q8
對於渕上小姐來說,暗殺教室是一個怎麼樣的作品,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A: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暗殺教室的原作,加上小渚是自己第一次飾演男生的角色,所以這部作品對自己是很有紀念性的。

Q9
剛剛提到有機會的話會想飾演比琪老師,那請問渕上小姐有沒有其他自己想挑戰的角色類型呢?
A:除了以上的部分,也想嘗試飾演惡意的角色,和主角是敵對關係的角色。

Q10
聲優工作想必十分忙碌,請問渕上小姐平常休息時有什麼樣的休閒活動呢?
A:休息時就喜歡待在家,然後自己有養一隻鸚鵡,所以休息時就喜歡和鸚鵡玩(笑)~
 







▲現場還有粉絲打扮成殺老師現身!精心的打扮連渕上小姐都大讚佩服!
 

▲簽名會就在大家興奮又滿足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以上新聞稿照片由木棉花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渕上舞,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