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ittleAKIBA Super Live》龍貓、魔女宅急便原唱者《井上杏美》漫博原音重現

2015-08-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5/8/1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喜歡《龍貓》這部動畫的人,對於「TOTORO、TOTORO」的輕快活潑旋律一定都朗朗上口。2015漫博展出第5天,展場舉辦的「LittleAKIBA Super Live」活動,便邀請到《龍貓》《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等著名動畫主題曲及插曲的演唱人井上杏美來到現場,井上小姐更偕同她的的可愛女兒 YU-YU 一同登台獻唱。

母女攜手原音重現《龍貓》、《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崖上的波妞》、等吉卜力動畫作品主題曲,宛如CD般的天籟讓台下觀眾聽得是如癡如醉。
 



YU-YU是NHK〈大家的歌〉節目中最受歡迎的小小美少女歌手,現場YU-YU也演唱了其出道曲《6歲的敘事曲》以及《TAN・TAN・TAN》等歌曲。
 


此外,最新最強勢力秋葉原系偶像團體也來到現場,包括ALLOVER黑崎れおん KUROSAKI REON以及源自台灣的看板娘CANDY☆STAR等美少女都在現場賣力演出,精彩的表演讓台下粉絲們各個是激動不已,隨著音樂擺動應援,嗨翻現場!
 



秋葉原系偶像團體ALLOVER活力四射的表演讓現場粉絲嗨翻天!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