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落第騎士英雄譚》作家海空陸首次來台 想要女主角史黛菈當女友

2015-08-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5/8/1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銷售百萬冊的超人氣輕小說《落第騎士英雄譚》,作家海空陸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現場跟cos女主角史黛菈的主持人大玩 自拍,老師也透露為了讓女主角人見人愛,煞費苦心在每一集裡大放福利,希望讀者可以感受的到!而首次來台的海空陸也對台灣食物嘖嘖稱奇,嘗試吃了日本沒有 的鹹蛋跟薑絲大腸,覺得那種下酒菜的感覺非常棒!台灣處處都有的便利商店也讓海空陸老師大感驚喜。
 



談到《落第騎士英雄譚》的創作經驗,海空陸表示自己最欣賞的角色是男主角一輝跟有栖院凪,但話鋒一轉覺得一輝的人生太辛苦可能撐不下去,最後決定選人緣極佳的有栖院凪,但最想找來當女朋友的角色,還是女主角史黛菈。曾有讀者反應過為什麼要讓男主角命運這麼坎坷,老師說希望創 作跟讀者一起成長的主角,而不是一帆風順的主角,所以才會作此安排。不同於其他後宮作,《落第騎士英雄譚》一開始就讓一輝跟史黛菈是一對戀人,老師也很高 興讀者們能接受。提及作品靈感發想,海空陸老師說自己本來就是動漫迷,所以並沒有參考什麼東西或實際存在的人,像是娛樂圈的藝人或是名人,自己更是完全沒 有涉獵更無從參考,全是靠自己的想像完成創作,繪師Won描繪的人物更是100%符合海空陸老師的想像!

《落第騎士英雄譚》活動現場熱力十足,有讀者手作史黛菈的劍送給老師,老師也回送給每人一張自製的史黛菈小名片,上面印著謝謝大家支持的中文謝詞,讓全場high到極點!



《落第騎士英雄譚》動畫今年10月即將播出,小說熱賣程度讓台灣和日本都在上市一周緊急再版,堪稱近年最火紅的魔法x騎士 校園戰鬥喜劇!《落第騎士英雄譚》故事描述世界上有一群能將靈魂轉換為魔劍,使用魔劍戰鬥的現代魔法師<魔法騎士>。主角黑鐵一輝就讀於培育魔法騎士的學 校,擁有極為高超的劍術技巧,但卻缺乏魔法才華,成績低劣,被戲稱為<落第騎士>。因為一場意外打敗了天才女主角──異國王女史黛菈,讓他從曾經的<落第 騎士>重新以<無冕劍王>的身分,一輝將從底端崛起,邁向劍士的頂點!






 
 
作者簡介
以《断罪のイクシード -白き魔女は放課後とともに-》榮獲第二屆GA文庫大賞優秀賞出道,海空陸優異的故事和絕讚的人設不只深受日本讀者喜愛,在台灣也廣受好評。由其擅長描寫異能戰鬥,每每讓讀者看得熱血沸騰,上市一周台灣、日本皆緊急再版,日前也宣布10月播出動畫。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尖端出版,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