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紫界炫風襲台 《格差天堂》緒川千世簽名會漫博登場!

2015-08-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5/8/1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動漫迷引領期盼的年度盛會「2015年漫畫博覽會」於8月6日正式揭開序幕。今年東立出版社專攻女性市場,推出許多紫界話題大作商品,像是宝井理人的《10count》、緒川千世的《格差天堂》,不但在日本擁有高人氣,在台灣也是女性讀者們的最愛,這次推出近20樣商品,希望能讓讀者一次購足。而話題輕小說《魔彈之王與戰姬》,尚未動畫化之前即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動畫化之後更是幫這部作品增溫,這次東立出版社也特別獲得商品授權,推出數十樣商品,為的就是讓讀者們能夠把心愛的角色帶回家!
 


在開展前,《格差天堂》的網路簽名預購已造成網路話題,230名的預購資格在短短一週內達成超過六千人的預購人次,也讓許多抽不到的讀者們扼腕不已。而簽名會現場的活動更是熱鬧,也讓緒川千世老師見識到讀者們的熱情,雖然老師因為個性較內向,沒辦法在台上與讀者們見面,但相反地也讓抽中資格的讀者有機會一對一與老師近距離接觸。抽到簽名資格的陳同學表示:「我從緒川老師早期的作品就開始追了,非常喜歡老師的作品,這次能抽到資格真的很開心,希望老師能繼續努力的出更多的好作品。」
 

 
因為緒川千世老師非常害羞,因此這次的簽名會非常特別,讓讀者以一對一的方式進入後方休息室簽名,讓讀者享受有如VIP一般的感受!在訪問的過程中,老師也回答了讀者最想知道的問題,那就是老師在這部作品中最喜歡哪一個組合?答案是久世組!為什麼不是身為主角的刈野和梓這組呢?老師說原因非常簡單,因為久世畫起來比較輕鬆,這個答案也引起讀者一陣驚喜!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東立出版,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