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墮神契文》&《黎明之神意》 D51&竹官@CIMIX首度聯合簽名會!

2015-08-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加入追蹤]

【2015/8/1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漫博今日舉行D51&竹官@CIMIX老師的首度聯合簽名會,共同合作過《墮神契文》與《黎明之神意》的兩位老師默契十足,現場看到滿場漫迷也非常開心,兩人甚至玩起愛心板子合影,讓現場少男少女讀者high到不行!
 
來自香港的竹官老師表示每年都會來台灣,最喜歡吃臭豆腐,知道很多人不敢吃臭豆腐後大感驚訝,不停說「明明那麼好吃!」在地代表D51老師則是推薦竹官老 師去地下街逛逛,而喜歡鑑娘的他趁機跟竹官老師許願,希望有機會可以讓《黎明之神意》的機器人「鑑娘化」。談到兩人最喜歡的《墮神契文》角色,D51喜歡 人氣極高的媽祖娘娘,竹官喜歡正義感十足的聞仲;而最喜歡的《黎明之神意》角色,兩人則是不約而同回答機器人「天使」。

 



兩個老師針對《墮神契文》創作過程,都表示很有默契溝通順利,幾乎沒有意見相左的時候,竹官老師甚至會添加許多華麗的點綴,讓角色更生動!《墮神契文》的 每個插畫場景幾乎都是戰鬥的最高潮大場面,也讓竹官每次都要火力全開的作畫,「沒有最喜歡哪一張插畫,永遠都是最喜歡正在進行的那一張。」而作家D51老 師則是分享自己的取材過程,表示除了網路資料之外,自己更是走遍台灣各地具代表性的廟宇,收集廟宇的介紹DM與神祇故事,讓角色更具魅力與意義,也希望每 一集都可以讓故事舞台發生在不同國度,而努力作著功課。












▲左為
繪師竹官,右為作者D51


 

尖端華人翼想本系列指標作品《墮神契文》熱銷萬冊,同班人馬聯手的複合式小說《黎明之神意》更創下上市一周再版佳績, 《墮神契文》於2014年9月於尖端翼想本書系推出,以古今中外的神話傳說為主題,再把神話故事裡的媽祖娘娘、雷帝、聞仲等角色賦予華麗魅力,成為饒富趣味的奇幻作品。《墮神契文》一推出就受到讀者喜愛、再版連連,迅速累銷破萬冊,是翼想本書系的指標性作品!

《黎明之神意》原本是由澳門的動畫原案a.C帶領的赤道動畫廣告有限公司與背景製作團隊Runni ng Snail Studio,以及台灣音樂團隊Tiny Minim(Lyrics / Peko,Hanyu&Compose,Arrangement / JeetSingh&Vocal / Chia),共同創作的短篇動畫,在網路擁有不俗的討論度與人氣。這次跨媒體改編為上下兩集的小說,將龐大的故事做了細膩的詮釋,更在書中印刷QR-code連結動畫,讓讀者在閱讀到重要場面時,可手機隨掃隨看,是目前話題度十足的複合式小說!
 


★ 作者D51簡介:
作品橫掃多項排行榜,連續登上金石堂暢銷總榜第一、博客來排行TOP10,蘋果日報小說排行榜……,金石堂暢銷榜長銷作家D51,是戀愛、說鬼、奇幻,全方位作家,已出版餘三十多部作品,代表作品《墮神契文》以古今中外的神話傳說為主題,深受讀者喜愛。
 
★ 繪師竹官@CIMIX簡介:
第一屆角川插畫金賞得主竹官@CIMIX 是以畫可愛的女孩出道,又以繪製俊男角色開始在業界嶄露頭角,筆下人物各自具有獨特的魅力。除了擔當多部人氣作品御用繪師,也在港臺多家漫畫週月刊連載作品,是臺港當紅大手繪師。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尖端出版,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