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STARMARIE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9月6日台北登場!

2015-09-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5/9/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的偶像團體「STARMARIE」本次於9月6日在台北PIPE LIVE MUSIC舉辦她們在台灣第五次的公演「STARMARIE 單獨公演 THE FANTASY WORLD」。STARMARIE也在世界各地如美國、菲律賓、印尼等地都十分的活躍。她們在七月時發表了開始在台灣舉辦定期公演的訊息,這次是他們第二次的定期公演。


 
在當天一大早就有許多的觀眾在會場外面聚集,讓人能夠感覺到台灣當地的粉絲有多麼地期待。STARMARIE於一年內在台灣舉行了五次公演,每次的公演都能夠增加一些新的粉絲。在這次的公演中也首度公開演唱日本動畫「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G」的片尾曲「メクルメク勇気!」,讓全場的氣氛HIGH翻天。這次的定期公演便在大家都很興奮的氣氛之下圓滿地結束了。

除此之外,在前一天的9月5日也舉辦了台灣與日本偶像團體的共演活動「女子偶像音楽祭」。演出的日本偶像除了STARMARIE之外,還有OS☆U、Idol College、青SHUN学園。台灣偶像則有TIRA和ジュリリジュリラン未来ゴロゴロコロニー13世。總共6組偶像所帶來的演出讓台灣的偶像粉絲擁有一個狂熱又難忘的夜晚。











在這次公演的最後STARMARIE也發表了下次在台灣公演的預告,她們接下來將於11月8日,在與這次公演相同的場地PIPE LIVE MUSIC舉行新的公演。門票定於9月14日開始在KKTIX發售。STARMARIE的成員渡邊楓也以感恩的心情用中文對台灣的粉絲們說「謝謝!!! 認識你們 很高興♡ 兩個月後會再來(・∀・)♡ 我愛你~♡」,並且希望大家能夠期待下次的演出。敬請期待在台灣愈來愈活躍的“STARMARIE“。也請勿錯過她們持續增漲的人氣。




【STARMARIE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
■地點:PIPE LIVE MUSIC
■時間:11月8日(日) 晚上 16:30 open / 17:00 start ■票價: 預售價:800NTD 現場票:900NTD
■KKTIX : http://bit.ly/1J4hrCm
■演出者:STARMARIE
■GUEST: 敬請期待後續發表



【新聞稿由ART OF COMMUNITY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TARMARIE, OS☆U, Idol College, 青SHUN学園,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