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邁向拳擊之路!《第一神拳》動畫全系列 東森電影台晚間七點熱血開打!

2015-09-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3 [加入追蹤]

【2015/9/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經典拳擊動畫《第一神拳》動畫全系列於東森電影台精彩播出囉!個性溫和、卻總是被人欺負的高中生幕之內一步,與職業拳擊手鷹村守的偶遇,喚醒了潛藏在他拳頭中的強大威力。

《第一神拳》漫畫原作自1989年起在日本講談社週刊少年雜誌連載至今,不但曾獲得第15屆講談社漫畫賞的肯定,漫畫單行本更發行突破八千萬冊以上。故事描述一名高中生,某天被不良少年欺負毆打時,被路過的拳擊手拯救,因而激起他的鬥志,從此邁向拳擊之路的歷程。

原作者森川讓次根據自己的拳擊理念,合理描寫有關於拳擊手生活的點點滴滴,以純熟的畫風、流暢的表達手法,表現拳擊場上的緊張氣氛。同時,透過主角的眼睛,真實地反映了人生百態,是一部時而讓人熱血沸騰、時而感人肺腑,但又不失輕鬆笑料、親情、友情、溫馨勵志兼備的作品。

動畫系列流暢的拳擊動作更受到觀眾矚目,被拳擊的魅力所吸引,一心想讓自己變強的一步,懷抱著成為職業拳擊手的夢想,不斷努力持續向目標埋頭前進,劇中人物堅強的身影不但讓許多人感同身受,也賦予觀眾面對挫折的勇氣。

《第一神拳》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到8點在東森電影台一次播出2集!精采絕倫、場場刺激的拳擊比賽,絕對讓你熱血沸騰!喜愛本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週一至五晚上 7:00~8:00(一次2集)

【相關連結】
《第一神拳》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第一神拳, 第一神拳~Rising~, ,

本文標籤:
第一神拳, 森川讓次, 幕之內一歩, 拳擊, 運動, 熱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