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靠邊走藝術空間」9/5~10/4舉辦日本設計師個展《Shigeto Koyama DESIGN EXPO》

2015-09-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1 [加入追蹤]

【2015/9/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喜歡近期日本動畫與遊戲的人們,相信對「勇往直前2」、「交響詩篇」、「天元突破」中的各種機械、「HEROMAN」融合了日美畫風的各種角色、「NO MORE HEROES」系列遊戲中的各種武器、到「鋼彈 G Reconquista」的世界要素等都有著深刻的印象吧!這些想像並創造出充滿未來感設計的作品正是出自於Shigeto Koyama。

Shigeto Koyama是近年來在日本動畫界中知名的藝術設計師,除了之前提到的 作品外,還有「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的賽巴迪、「KILL la KILL」的藝術設計、甚至於「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的角色原案等,都是出自於他之手。而現在這些作品,也將近距離呈現在大家眼前喔! 
  
由於在美漫上也有相當高的造詣,也因此參與「HEROMAN」等作品的製作工作。此外,他也開始挑戰劇本、原創動畫製作、動畫導演等各種不同的工作,並開始原創繪本的製作。

自9/5(六)起於<<靠邊走藝術空間>>舉辦Shigeto Koyama的作品展,將展出由他所繪製的各種插畫,以及曾參與過的作品中的各種設計稿。想要近距離體驗Shigeto Koyama的世界觀,並了解出自他筆下的各種設計概念,就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喔!

<關於Shigeto Koyama(コヤマシゲト)>
SHIGETO KOYAMA曾參與過許多日本動畫作品,並擔任過角色設定、機械設定等各種職務。 由他所參與過的動畫作品及原創作品中,精選出各種設計稿、插畫、及原稿等的展覽─「SHIGETO KOYAMA DESIGN EXPO」,將於台北的靠邊走藝術空間舉行。

藝術設計師,1975年出生於東京。於2004年參加了OVA「勇往直前2」的製作,擔任機械設計、以及特別登場角色設計的工作。自此之後,也參加了許多動畫作品的製作。

・『HEROMAN』角色設定
・『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塞巴迪設計
・『交響詩篇』設計工作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設計工作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設計工作・原畫
・『KILL la KILL』藝術總監/2nd片尾動畫
・『鋼彈 G Reconquista』設計工作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Additional Visual Development
・ 『おばけちゃん』原作・導演・角色設定
(twitter.com/Joey__Jones) 
  
Shigeto Koyama DESIGN EXPO 
■ 期間:9/5-10/4 

 地點:靠邊走藝術中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8號 
 電話:(02)2392-3699 
 開放時間:每週二~六14:00到21:00 
 週日13:00到19:00 每週一公休

【新聞稿由靠邊走藝術空間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higeto Koyama,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