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中秋連假看東森!劇場版《頭文字D-覺醒-》9/27全台首播 再現公路最速傳說

2015-09-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4 [加入追蹤]

【2015/9/2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曾在台灣掀起一股公路賽車熱潮的經典動畫《頭文字D》回來了!全新劇場版三部曲第一部《頭文字D-覺醒-》即將在今年中秋於東森電影台全台首播,讓您中秋連假在家體驗急速狂飆的快感!
 
故事描述一位家中經營豆腐店的高中3年級學生藤原拓海,在送豆腐的過程中駕駛熊貓配色AE86(通稱86)輕易超過了「赤城Red suns」No.2的高橋啟介所駕駛的最新銳黃色RX-7。不久,「赤城Red suns」在秋名山上集結,對著目擊了那場勝負的「秋名高速之星」隊長池谷提出交流賽的邀約,並指名要和86進行對戰。池谷知道過去曾被稱為「秋名最快的 公路賽車手」拓海父親・藤原文太的存在,於是拜託他參加這次的交流賽。然而當天,現身在池谷與啟介面前的是……!

改編自漫畫家重野秀一推出的同名原作,1995年起在「週刊Young Magazine」(講談社)上連載長達18年,單行本共發行48卷、累積銷售突破4860萬本。作為雜誌創刊35周年紀念作品,《頭文字D》於2014年起由 SANZIGENxLIDENFILMS聯手推出三部新作,《頭文字D-覺醒-》則是於2014年躍上大螢幕上映之首部曲,除了完美地維持原作的高水準畫面之外,還有曾為《機動戰士鋼彈》獻聲的超人氣聲優宮野真守、中村悠一、小野大輔等帶來精采的白熱競演。

劇場版《頭文字D-覺醒-》將於9/27(日)在東森電影台全台首播,給您最精采的公路極限奔馳,擁有熱血靈魂的您請千萬別錯過囉!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9/27(日) 17:35 全台首播

【相關連結】
《頭文字D》系列商品

 




本文標籤:
頭文字D, 重野秀一, 藤原拓海, 山道, 飆車, 賽車,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