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怪物王女作者最新力作 《棺偵探D&W》本格推理漫畫即將出版

2015-10-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5 [加入追蹤]

【2015/10/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棺偵探D&W》故事開端始於一名靠打工獨自生活的高中生「青樹十郎」。因其擁有異於常人的"嗅覺"而成為許多兇殺案的案發場現場的第一發現者,由於「十郎」本身也是個惡名遠播的不良少年,因此被警方戲謔為“屍體發現機”。面對著這樣的訕笑,正義感強烈的他仍不為所動,義無反顧的跟唯一的好友「久人」試圖解開眾多光怪陸離的案件。同時也多虧了「久人」有權有勢的父親願意擔保他的身分,十郎才可在每次發現案發現場後,免於遭到拘留。

另一方面,面對從小體弱多病、鮮少出門的「久人」,「十郎」總是分享那些自己被捲入的懸疑殺人案件,便利的網路搜尋,也讓「久人」不用出門就得以找出案件中的線頭進而抽絲剝繭。但「久人」有個不為人知的內情,而這個秘密是否會隨著案情的明朗而一步步解開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光永康則」老師本格推理且驚悚的最新力作《棺偵探D&W》!

靜岡縣出身的「光永康則」老師,於2005年在月刊天狼星上面開始連載其代表作《怪物王女》並改編成電視動畫後於2007年開始播放,亦在當時廣受好評,而根據作者「光永康則」老師表示《棺偵探D&W》是從收集相關素材並經由消化及再創造後的最新力作,其內容一樣圍繞在驚悚的氣氛之中,但不同的是「光永康則」老師則運用自己獨特的風格,跳脫一般偵探類漫畫原有的思維模式並追尋另一層次的黑暗元素,於此同時《棺偵探D&W》中完整的劇情結構,也建構出了另一種屬於本格推理的漫畫新境界。


★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新聞稿由東販出版提供】




本文標籤:
台灣東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