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11月 人氣度破表 天使與立牌吊飾低調宅商品強勢來襲

2015-11-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0 [加入追蹤]

【2015/11/2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痛精品讓隱性宅族群望之卻步?低調宅商品扭轉你對動漫精品的刻板印象!約會大作戰人氣角色 狂三與琴里的天使『刻刻帝』與『灼爛殲鬼』吊飾實體化!


▲台灣角川熱銷低調精品『武器吊飾』推出約會大作戰新款式!

 

還記得今年2015年國際動漫節首賣新精品《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武器吊飾嗎?有別於以往直接使用作品角色圖進行設計,武器吊飾的設計發想是男主角司波達也手持的武器──『三尖戟』。雙槍的造型、精細雕刻的表面紋路,以及鋅合金材質讓商品更增添質感。除了打動粉絲們的心,讓隱性宅族群愛不釋手,更讓此精品熱銷火速再版。此次台灣角川將推出《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 II 獨家繪製SD版 天使吊飾》A、B兩款,勢必再度造成搶購熱潮。

《DATE A LIVE約會大作戰 II 獨家繪製SD版 天使吊飾 A》的造型源自於《約會大作戰》中人氣角色時崎狂三的天使──『刻刻帝Zaphkiel』,巨型時鐘的造型、搭配上精細的羅馬數字與齒輪刻紋,使得天使吊飾維妙維肖。而B款則是五河琴里的天使──『灼爛殲鬼Chamael』,巨大戰斧造型搭配消光銀金屬質地,再再提升商品質感。

 
▲『刻刻帝Zaphkiel』與『灼爛殲鬼Chamael』精緻雕刻紋路!

特殊材質精品一向深受讀者青睞,近期又以壓克力製精品最廣受歡迎。台灣角川將於11月18日推出一系列新品項精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立牌吊飾》,上市前於台灣角川粉絲團搶先曝光,引發讀者熱烈回響。立牌吊飾由透明壓克力製造而成,還貼心附有立架與串珠,讓讀者可以隨心情將精品變換成吊飾或是迷你人型立牌,不論是在家收藏或外出炫耀,此款品項都是身為《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鐵粉的必備商品。

 
▲新品項精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立牌吊飾》共5款於11月18日上市!


■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index.php
台灣角川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約會大作戰,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