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μ’s meet 飛天小女警」特別企劃日本正式開跑 可愛魅力無法擋!

2015-11-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9 [加入追蹤]

【2015/11/2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LoveLive!》與美國知名動畫《飛天小女警》合作的特別企劃正式開跑!為了慶祝《飛天小女警》在日本推出15 週年,所推出的特展活動「LoveLive!~μ’s meet 飛天小女警」於11/20至12/7在日本涉谷PARCO限期展出。近日日媒也釋出了展覽的精彩內容,以下就讓我們透過照片一起來欣賞吧!


此次的特展中,除了將μ’s成員以《飛天小女警》的畫風重新繪製外,包括《LoveLive!》的多個名場面和μ’s之間的衝突與奮鬥的點點滴滴都以《飛天小女警》的風格全新呈現。 官方也展示《LoveLive!》推出5年來,兩季電視動畫的美術幕後、CD封面、動畫分鏡等種種軌跡。












當然現場也有《飛天小女警》的限定周邊商品以及本次「LoveLive!~μ’s meet 飛天小女警」的合作商品販售。






看完精彩的展出是不是覺得超心動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情報。

「LoveLive!~μ’s meet 飛天小女警」
■ 展出期間:2015年11月20日~12月7日
營業時間:10:00~21:00
入場門票:免費
地點:PARCO MUSEUM

【照片來源:KAI-YOU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LoveLive!, μ's, 飛天小女警,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