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傲嬌的新生吸血鬼×守護他的狂暴狼人《夜行騎士 (1)》12/16上市

2015-12-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8 [加入追蹤]

【2015/12/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首刷特典】愛德華×佛烈德角色書籤卡2張!
★金石堂網路書店限量精美小卡贈送中!

2013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得獎作者Killer老師,繼《闇之國的小紅帽》系列、《銀河綁匪守則》後,首度挑戰遐想無限輕耽美題材──描述新生吸血鬼與守護他的狂暴狼人間的生存與羈絆的《夜行騎士》。本作除了在設定上打破傳統對「吸血鬼與狼人」間的關係外,特地邀請知名插畫家「謖」繪製封面插圖與人物設定,完美詮釋兩位主角的特色與性格,而首刷新書也將附贈「愛德華×佛烈德角色書籤卡」2款,邀請讀者一同品味Killer老師的精彩新作。

擅長運用詼諧的對話帶出人物互動及多層次故事鋪陳手法的Killer老師,在推出小紅帽勇闖各個童話世界的作品《闇之國的小紅帽》,以及「來自星星的王子」被地球美少女當寵物飼養的《銀河綁匪守則》後,首度以女性最愛異色題材「吸血鬼與狼人」,推出描寫兩者之間深厚羈絆的輕耽美作品──《夜行騎士》。
在富含中世紀風格卻充斥著高科技產物的烏珥巿,貝爾家族的驕縱少爺「愛德華」,卻在在學期間無故消失兩個月,直到某日晚間他帶著慘白臉色突然出現在家人面前。同一時間,各大報紙的頭條出現了一位只在深夜出沒、全身黑衣、騎著黑馬的神祕騎士……而這天,黑衣騎士擊退了正在吸食婦女血液的吸血鬼,目擊事發經過的菜鳥記者,居然在貝爾家族的宴會上發現了這名騎士──正是消失後又回來的愛德華!之後,面對混進宴會中的歹徒們,愛德華露出了鮮紅的雙眼及獠牙,並與外表斯文但擁有異常怪力的保鑣「佛烈德」一同擊退歹徒,卻也昭告兩人「非人」的身分──新生吸血鬼的少爺與強大的狼人保鑣。

不甘變成吸血鬼的少爺致力要找出恢復原本模樣的方法,狼人保鑣也為了找出殺害家人的兇手,同時也是轉化愛德華的吸血鬼而留在少爺的身旁。擺脫傳統世仇的刻板印象,當離不開彼此的吸血鬼與狼人,在復仇、拯救、慾望……乃至心中殘存的「正義」之間,面對各種來自人類與非人的威脅,兩人該如何突破困境,再一次開心地站到陽光下?


▲《夜行騎士》精美典藏卡金網獨家!


本系列目前預計出版3本,系列的封面插畫請到知名插畫家「謖」繪製封面插圖與人物設定,此外《夜行騎士》首刷也隨書附贈愛德華×佛烈德角色書籤卡2張,凡於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還可再獲得精美收藏卡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愛微耽美的讀者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本作喔!

★ 詳細介紹請見以下內容或網址:
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507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