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迪士尼巨星登台 艾莎、安娜見面會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帶您一睹明星風采

2016-0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4 [加入追蹤]

【2016/1/2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今年冬天在台颳起一陣冰雪炫風的【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甫開展即吸引滿滿的人潮,展覽人次更突破十萬人,為回饋粉絲們熱情的迴響,主辦單位極力邀請到迪士尼重量級明星-艾莎與安娜,在1/20(三)的下午14:00,於【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舉辦見面會,要所有粉絲們一起近距離感受艾莎與安娜的明星風采!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見面會,為讓熱情的冰雪迷們有機會能和心愛的明星近距離接觸,並留下難忘的冰雪回憶,現場一早便開放民眾排隊領取號碼牌,領取到號碼牌的民眾就能於見面會上與艾莎、安娜一起並肩合照,且號碼牌僅限量50個,現場有成功領取到號碼牌的民眾,也都開心的表示,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同時為慶賀【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開展以來所締造的好口碑,見面會現場,主辦方還準備一隻超大雪寶娃娃贈送給第十萬入場的幸運冰雪迷,並公告「萬人朝聖」活動將持續進行,後續第二十萬、三十萬、四十萬入場民眾,同樣皆能獲贈主辦方所精心準備的大雪寶娃娃,要所有粉絲繼續響應並期待下一個自己就是幸運得主!

除此之外,為讓農曆春節參展的民眾能盡情享受獨一無二的冰雪體驗,主辦單位更加碼預告,特展於春節連續假期,每日早上9:00即開門迎賓(除夕休館),並在大年初一至初三連續三天,現場將贈送限量新年祝賀禮,給當日前一百名憑有價票券入場的民眾!要與粉絲們一起歡慶新年!

此次艾莎與安娜的見面會,吸引了眾多粉絲不畏寒冷地共襄盛舉,現場熱絡的人潮更顯見了《冰雪奇緣》強大的魅力,其中媲美迪士尼樂園商店街的紀念商品區,更在見面會結束後,湧入大量粉絲進行搶購,其中被列為展場必敗的特展限定明信片套組、暖手抱枕,更成為現場粉絲人手一套的熱銷商品!

主辦單位表示,不斷延燒的《冰雪奇緣》熱潮,預估將在此次春節假期中,吸引眾多粉絲前來參展,總展覽人數可望一舉突破二十萬!無論是從展區內容到商品設計都將滿足各年齡層的需求及多元化的娛樂享受;另外,冰上迪士尼 [Disney On Ice]  也首度加入冰雪奇緣的經典人物,名為Disney On Ice - Magical Ice Festival「冰上迪士尼之魔幻狂歡節」,並將在春節初一至初五,在林口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盛大公演!今年春節假期,趕快來趟熱雪的冰雪之旅吧!


【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
★ 展覽日期:2015年12月25日-2016年4月10日(2/7除夕休館)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
農曆春節營業時間:
2/7  除夕休館
2/6  - 2/10  09:00~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
2/11 - 2/14  09:00~19:00(18:30停止售票入場)
(春節連假後將恢復正常營業時間:10:00-18:00)

農曆春節新年賀禮活動:
初一(2/8) 一元復始賀新春:特展限定紀念幣
初二(2/9) 上上籤祝好運到:特展限定金屬書籤
初三(2/10)步步糕升迎新年:特展限定推管蛋糕



活動辦法:2/8-10每日憑有價票券排隊前100名入場者,即可免費獲得限量新年賀禮一份,一張有價票券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細營業時間及活動資訊,請見活動官網www:frozenevent.com.tw 或「迪士尼奇幻世界 台灣官網粉絲團

【新聞稿由台灣華特迪士尼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