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野圭吾挑戰自我30週年紀念作★國際書展限定版資訊同步公開

2016-0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4 [加入追蹤]

【2016/1/2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東野圭吾挑戰自我之30週年作家生涯紀念作──《拉普拉斯的魔女》將於1/29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主打推理╳科學╳人性,本作在日本甫推出旋即再版,熱銷突破28萬冊,再次締造了相當亮眼的成績!而本次《拉普拉斯的魔女》是由台灣角川推出中文版,並請到資深譯者王蘊潔擔綱翻譯,將與讀者一同徜徉東野圭吾的文字魔法之中。此外,台灣角川也正式公布2016台北國際書展《拉普拉斯的魔女》書展限定版之訊息,喜愛推理作品以及東野圭吾的讀者千萬別錯過!
 
對台灣的讀者來說,「東野圭吾」這位推理作家的大名可說是耳熟能詳,不管在書店排行榜、日劇、電影當中,都可以見到這位作者留下種種令人驚豔的痕跡。1985年東野圭吾以處女作《放學後》獲得第31屆「江戶川亂步賞」,正式踏入文壇後,先後又以《秘密》、《嫌疑犯X的獻身》、《解憂雜貨店》、《夢幻花》、《當祈禱落幕時》等作品獲得無數在日本文壇中十分重量級的獎項。而東野圭吾最令人讚嘆的部分,並非他在每本作品中展現出對於「推理」要素的完美建構,而是他總能在「推理」的架構下,不斷變化出不同領域並兼具娛樂、文學甚至結合我們生活題材的作品。而在2015年,邁向作家生涯30週年的東野圭吾,也正式推出紀念作《拉普拉斯的魔女》,台灣角川十分榮幸取得本作的授權,於2016春節前夕一同與各位讀者見證東野圭吾蛻變的時刻。

因在職場上與上司發生衝突毅然決然離開警界的武尾徹,在打算辭去保全一職回鄉下的時候,接到一則私人委託,委託內容是請武尾擔任一名年輕少女──羽原圓華的護衛。雖對這起委託的緣由感到好奇,但生性耿直的他決定不去多想專心做好工作,直到在隨行期間,武尾逐漸發現羽原圓華的特別之處……

【拉普拉斯之魔】D mon de Laplace
為法國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於1814年提出的理論。其理論假設若有一生物能掌握宇宙中每個原子確切的位置和動量,即能夠運用力學規律推算出宇宙所有事件的發生歷程、過去以及未來。後人將此假定生物定名為「拉普拉斯之魔」。

某日,在新聞報導上出現了一則發生於溫泉區的硫化氫中毒致死的意外事件後,羽原圓華消失了蹤影。而該起中毒致死意外,在地球化學教授青江判定不可能是人為事件的情況下,以意外事件落幕。然而重重的疑點、現場出現的神祕少女,不斷牽引出更多的謎題……此時,相隔甚遠的另一個溫泉區,相同的中毒致死事件竟然再度上演,為了追查真相而前往第二起意外現場的青江,再度遇見同一名少女──羽原圓華……整起事件的真相以及羽原圓華的秘密將帶來什麼樣的震撼?

▲2016台北國際書展限定版,2016.2.16台灣角川攤位限定發售!


《拉普拉斯的魔女》將於1/29於全台各大通路推出,而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以及台灣角川官網目前皆已開放預購!此外,為即時分享更多本作相關資訊,《拉普拉斯的魔女》書籍粉絲團也已成立,讀者除了可以在上面看到各種本作最新消息外,還可以與其他讀者一起討論閱讀心得!同時本次2016台北國際書展,台灣角川特地推出以日本版封面設計的「書展限定版」,只於2/16~2/21國際書展期間於台灣角川攤位獨家販售,喜愛東野圭吾的朋友必收藏的30週年作家生涯紀念作就在台灣角川。

詳細介紹請見以下網址:https://goo.gl/Q7QyaX
《拉普拉斯的魔女》FB粉絲團:https://goo.gl/8yYaJY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