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角川2016動漫節首賣╳展場限定商品 首度推出鯊魚哥、刀劍亂舞多款精品

2016-0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6/1/2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7部作品60多款全新品項2/10於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上市!

台灣角川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精品、會場限定商品及折扣資訊今全數公開!
首賣精品強打《鯊魚哥》、《刀劍亂舞》、《OVERLORD》3部作品,首次推出多款全新設計精品,從實用的A4 File夾、精裝手札、束帶資料袋等品項外,更推出晶彩鑰匙圈、立牌留言板以及無限掛飾組等全新開發品項!而人氣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艦隊Collection》、《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II》也推出全新圖樣設計的系列商品!眾所矚目的展場限定部分,《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這次再推出使用超稀有圖像設計的高規格精品;而甫公布即有極高詢問度的《OVERLORD》T恤目前也只在展場才買的到喔!合計61個新商品將於2016年2月10日動漫節與各位讀者朋友見面!※全館同商品每人限購5個(冊)

▲精美程度連日本人都想要!?日本人氣網頁遊戲《刀劍亂舞》首度推出台灣角川獨家設計精品!

 
▲除動畫精品外,台灣角川首次推出紅遍Line貼圖與twitter的療癒系作品《鯊魚哥》主題商品!

 
▲會場限定《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原作插畫商品,本次新品讓你可以一次收藏全部女性角色!


 
▲會場除了台灣角川設計商品外,還有《くるころ~LoveLive!》迷你公仔盒玩、《貓咪收藏》壓克力吊飾&馬克杯、《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京まふ2015新繪和服版》三款掛軸與立牌吊飾!

此次展場同樣會採「主題式」的區域來作商品分類,讓讀者朋友們方便選購。在折扣方面,除首賣精品外,人氣精品全面85折起(非當季品項)、部分商品最低75折!至於廣受好評的精品福袋──「角川精選 大福‧袋」精品組下殺3折起,只要399元就可以帶回家;去年首度推出的「角川福氣袋」599元展場也買的到!兩款福袋皆為每日限量販售,售完為止喔!品質精良、絕對划算的台灣角川動畫精品就在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期待與您2/10~2/14在南港展覽館與您見面!

更多完整內容可前往台灣角川官網查詢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