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宮城親觸之旅,看影片免費送你去「Wake Up, Girls!」演唱會!

2016-02-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加入追蹤]

【2016/2/1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您是WUG的粉絲嗎?您知道他們即將在仙台機場舉辦演唱會嗎?您想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嗎?即日起至2/28止,在「My-Cartoon視頻APP」觀看指定影片《Wake Up, Girls!特別節目》,並於My-Cartoon粉絲團回答問題,您就有機會獲得免費招待「Wake Up, Miyagi!親觸之旅」的機會,讓您享受宮城的風光美食外,還能參加「Wake Up, Girls!」的演唱會!

★【活動網頁】http://www.my-cartoon.com.tw/event/wug/

【活動辦法】
1. 請先至「My-Cartoon視頻APP」觀看此段影片:Wake Up, Girls!特別節目(宮城巡禮)
※需先安裝該APP軟體才可觀看,下載請至:http://newweb.my-cartoon.com.tw/app/
2. 至My-Cartoon粉絲團回答以下問題,題目皆出自於影片:

■ 問題一:影片中提到Wake Up, Girls!出道演出的場所是哪裡?

■ 問題二:仙台的七夕祭是在哪段時間舉行?
■ 問題三:好吃到讓實波講出「美味喵」的三種仙台美食是?

■ 問題四:宮城縣內有名的溫泉很多,其中最知名的是哪個溫泉?
3. 寫下一句對WUG的應援話,並註明自己的My-Cartoon APP會員帳號,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回覆格式】

■ 問題一:(寫下你的答案)
■ 問題二:(寫下你的答案)
■ 問題三:(寫下你的答案)
■ 問題四:(寫下你的答案)
■ (寫下給WUG的應援話)
■ APP帳號:(寫下你的帳號)

【活動獎勵】
「Wake Up, Miyagi!親觸之旅」(團費已包括機票、住宿、門票等費用,但不包括個人私人費用。得獎者需自行支付10%機會中獎所得稅)共二名

旅遊套組詳細內容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www.pml-intl.com/b2c/Travel-duli-page/2016/324WakeUP/WakeUP2.html

注意事項:
1. 主辦單位將先聯繫得獎者,待得獎者提供資料後,後續將由承辦旅行社進一步與得獎者聯繫。得獎者需自行支付 10% 機會中獎所得稅。(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金額超過20,000元者,須依法扣10%機會中獎所得稅。)
2. 得獎者需依相關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若得獎者不願意提供資料,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另行通知。
3. 「Wake Up, Miyagi!親觸之旅」確切行程內容以旅行社提供之為準。
4. 得獎者須備妥護照等個人資料,且確認護照到期日仍有六個月以上。
5. My-Cartoon無法回答旅行相關規則,欲知詳情請電洽負責旅行社詢問。
台北大興旅行社 陳蒔美 小姐 (02)2536-7733
台南遠達國際旅行社 旅遊部門 (06)2939368

6. 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Wake Up, Girl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