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前進吧!!高捷少女》《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簽名會進攻南台灣

2016-03-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3 [加入追蹤]

【2016/3/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高捷少女」改編小說全新一集《前進吧!!高捷少女》4月即將上市!

即將於4月2日到4月5日舉辦的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尖端出版確定將舉行小說《前進吧!!高捷少女》作者陽炎與繪師Riv的首度簽名會,而漫畫部分將推出少女漫畫《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魏思佳簽名會,要與南台灣的讀者一起度過暖陽春假!

《前進吧!!高捷少女》小說系列第一集《前進吧!!高捷少女 日常》於2015年8月漫畫博覽會發行,至今銷售破萬本,是高捷公司跨界動漫產業的指標作品,續篇將由小說賞得主陽炎與超人氣作家甜咖啡,雙作家操刀撰寫,另外搭配風靡台日的國際繪師Riv,故事除了上一集的小穹與艾米利亞篇章外,再加入人氣新角色耐耐與婕兒篇,而繪師Riv也同時是耐耐的角色原案。《前進吧!!高捷少女》續篇將於4月推出,屆時高雄動漫節現場也將販售,陽炎與Riv的聯合簽名會則是於4月4日(一)13:30~15:00在A舞台舉行,簽名會內容物、購買資訊等相關情報日後陸續釋出。


▲《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最新第3集4月即將上市!

《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是魏思佳於「漫畫之星」平台連載的第三部漫畫作品,描述像天使一般的熱心女孩安潔,邂逅了幻化人型的墮天使路西法。 魏思佳擅長將女孩喜愛的主題包裹在浪漫故事中,像是以「甜點」為題的《愛情蒙布朗》、以「童話」為題的《貝洛童話》,甚至是改編人氣偶像劇的《美樂加油》,比起純粹以校園為背景的故事,魏思佳的漫畫系列有著更多想像空間,仿佛一座繽紛的夢幻城堡,在少女讀者之間大受歡迎!《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單行本第三集完結篇4月推出,高雄動漫節簽名會於4月2日(六)15:30~17:00在B舞台舉行,簽名會相關情報日後陸續釋出。

【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尖端出版簽名場次】
《電線桿上的路西法同學》簽名會:4月2日(六)15:30~17:00 (B舞台)
《前進吧!!高捷少女》簽名會:4月4日(一) 13:30~15:00(A舞台)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高雄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